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运鉴定团:我与二手男人的幸福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6:43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和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人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请把故事发送到在线投稿,并注明“星运鉴定团”,文章请勿超过2500字。

  作者:新浪网友

  
星运鉴定团:我与二手男人的幸福生活(图)
  
我与二手男人的幸福生活

  我是一个天秤座女孩,在别人眼中,我是个成功的白领,年轻、美丽、时尚,身边也不乏追求者,然而我总是对他们动不了心,一个个都是毛头小子,轻浮、迷茫的新新人类。终于有一个人打动了,我们是在一次聚会中认识的,他叫沈斌,比我大整整10岁,天蝎座。去年跟老婆离了婚。一切仿佛就是缘分,我们很自然的交往了,他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格外令我感动,而且他是一个思想特别成熟的人,在生活上处处谦让我,在工作上也能给我不少好的建议。我爱上了他,毫无不留的。

  我是一个一恋爱就想结婚的人,虽然沈斌有过婚史,还有一个3岁的小孩子,但是我一点都不在意,我把沈斌带回家,父母一开始的时候觉得年龄差距太大了,但沈斌的出色表现很快就赢得了父母的好感,也得到了他们的初步认可。我本来想,婚史的问题,不再提了,也没必要提。然而沈斌还是把他曾有过婚史的事跟我父母说了——很显然,父母一万个不同意,在他们眼中,他们的女儿是万里挑一的,无论从哪个方面说,都是非常优秀的,怎么能嫁给一个二婚的呢??

  但我却不管,爱就是爱,我顽强的抵抗了父亲的气愤和母亲的眼泪,嫁给了沈斌,我亲爱的老公。

  别人常常说,男人婚前婚后的表现完全就是两个人,一结婚,坏毛病全都出来了。然而我们却倍加恩爱,有过一次失败婚姻的他,格外珍惜我们的感情,对我好得几乎是溺爱,跟他在一起,我常常觉得自己是天下最幸福的女人,庆幸自己嫁对了人。

  然而我们之间还是会有矛盾,焦点就在他的3岁儿子身上,儿子归沈斌,寄养在奶奶家里,沈斌每周都会去看他,给他带好吃的、好玩的。或许是控制欲在作怪吧,每次沈斌去看儿子,我的心里都沉甸甸的,有种醋意大发的感觉,他回来后也总是找茬跟他生气。我也觉得自己不对,可是似乎总是忍不住。日子就这样过了1年,我们迎来了我们自己的儿子,在品味着初为人母的喜悦的同时,我也突然能够体会到沈斌对他与前妻儿子的感情,婚姻虽然是失败的,爱情虽然荡然无存,但是孩子,却永远是自己的骨肉,那种亲情,是永远都断不了的。于是,在我们的儿子满月的时候,我对他说,亲爱的,以后别每周去看他了,把他接回家吧。我会好好对他的。

  天蝎座或许都比较不善言词,沈斌什么话都没说,紧紧的抱着我,许久……

  原本两个人的家庭突然变成的四个,一下子热闹了很多,他的儿子是射手座的,非常可爱,很乖,我们的金牛座儿子也一天天的长大,我们之间相处的非常融洽,我常常开玩笑的说,我们四个人:天秤座、天蝎座、射手座、金牛座,风水火土四相星座都全了,真是星座大家庭啊!

  看着我的幸福,我的父母也认可了我当初的选择,我的朋友们也都纷纷赞我有眼光。其实感情的事真的是要用心去体会的,如果当初我就因为沈斌是“二手”男人就放弃了他,那我的幸福不知道要到哪里去找了。

  最喜欢邓丽君的那句歌词: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在哪里,日子过的怎么样,人生是否要珍惜……

星运鉴定团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你如何看待二手男人?
A、返销品总是有问题的,坚决不碰
B、二手男人更懂得珍惜感情
C、二手男人跟一手男人没有什么区别
D、只有由于可以理解的原因变成二手,才还可能接受
E、二手男人的感情容易走极端,需要因人而议

  星运鉴定团专家建议

  随着社会离婚率的日益增高,“二手”男人、“二手”女人也是越来越多,未婚青年们在择偶的时候是如何看待二手问题的呢?估计各人都有各人自己的观点。其实“二手”更能看出一个人许多真实的地方,包括优点和缺点。

  文中的天秤座女孩月亮在巨蟹座,非常需要安全感,年轻的男孩难以给她这种感觉,直到遇到了年长她10岁的天蝎座男人,那种心动的感觉才突然被唤醒了吧。

  从星象上来看,男方的木星拱女方的月亮、金星,对女方的好简直是难以形容,处处呵护,处处关心,组合盘上土星拱日金水合相,感情稳定甜蜜有加,天王星的不良相位代表着两人非同寻常的恋爱,但两人的用心去爱,并且完全的接受对方,这样的爱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在寻找另一半的时候,我们更提倡的是心灵的默契,两人如果能互相理解,真诚相爱,那么他们就能体会到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幸福,如果只是客观条件不错,心灵却没有共鸣,最后可能变成貌合神离了。

  因此我们非常支持文中女主角的选择,在这里祝福他们幸福到老,也希望更多在爱情中迷茫的人都能找到让自己幸福的那另一半。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运鉴定团:真爱对处女情节的拷问(图)2005-11-10 16:45:01
星运鉴定团:该由谁来为爱情买单(图)2005-11-03 14:18:21
星运鉴定团:爱情在身体出轨后死去(图)2005-10-27 14:36:26
星运鉴定团:双鱼女孩对有妇之夫说再见(图)2005-10-20 15:41:29
星运鉴定团:品尝情窦初开时的恋情(图)2005-10-13 15:03:08
星运鉴定团:游戏的感情中有多少真情(图)2005-09-29 20:39:04
星运鉴定团:金牛MM与水相星座的三段情(图)2005-09-23 10:43:48
星运鉴定团:水瓶和双子慢热却真挚的爱(图)2005-09-15 17:41:04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