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自由乐观的射手座 > 正文

射手座特别征稿:射手女人寻真爱却换来草率婚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9:05 新浪星座

    之后博就去了北京,而此时我陷入了矛盾之中,面对这个有6年感情的男人,我不知该如何取舍,潜意识中总觉得应该在杭州开始新的工作和新的人生,可这么多年的感情,而且是初恋,大学四年毕业都没有分手,难道现在结束。最后还是做了决定,再坚持一下吧,现在想想真是妇人之仁(我不知道用在这里合适吗,可我现在找不到更好的词语来形容)。

    于是我放弃了在杭州所有的东西,能卖的全部卖掉,能送的全部送掉,其实走之前我杭州的朋友劝过我,她说其实你可以去看看那个环境,没有必要孤注一掷,怕以后你后悔就没有后路了!(不幸的是,以后真的被她说中了!)我还是来到了这个于我而言完全陌生的小城市,开始了一种尴尬的生活。

  4月份我在人才市场凭着自己的良好素质找到了人事行政工作,可因为前期工作忙,而他父母不满意我每天加班到晚上11点以后,所以硬要我进国营厂。

    这期间我其实是很难受的,因为他家是两居室,一间是他的父母住,而另一间是他姐和孩子住,我睡的是用两个以前那种旧式的柜子和几个凳子搭起来的所谓的床,我从小到大,没有受过这个委屈,现在想想我竟然可以坚持到现在,真是奇迹!

    哦,也许有些人会问了,不是说好那个给你们结婚的新房子吗?现在我们来说说这个新房子的事,房子其实是2002年买的,一直说是给我们做新房用的(我们谈朋友是2000年),空了好多年,可自从我回来以后,他爸爸就说新房子他们住,我们住旧房子(至少住了十几年),后来围绕房子的众多话题,我就不想多言。但原定的国庆节的婚礼,我准备取消,于是他的父母就来找我谈。因为在这几个月的相处中,我已经逐渐看到了他们的自私。

    我常在想如此的

家庭教育出来的人该是怎样,于是我开始回想我和博交往的点滴片段,我感觉到他其实一样的自私,一样的没有责任心,所以我想放弃!可我父母已经为这次婚礼准备了许久,我该怎么选择,矛盾!于是又一次的妥协了。

    我没有做逃跑的

新娘,而是做了等待的新娘,等待博回来参加婚礼,因为我们是两个地区,所以,在他们家迎娶的这次婚礼上,我没有邀请任何一个我的朋友,甚或同事。直至今日,我的大学同学都以为我是单身,任何一个女人看到这时会明白我当时的心情吗?

    于是婚是结了,可婚后的第3天博就回了公司,于是所谓“国庆回来,我们结婚”的承诺,变的一文不值,婚后的第三天我就开始了一个人的生活,没有婚后的甜美,没有所谓的蜜月,这就是我婚姻生活的开始,其实从那次开始我就对他的感情开始淡漠。

    如果说以前他父母的一些行为,我看在他的面子上还可以原谅,那么这次而言,对我是有打击的,我看到一个没有责任心的男人,以前所有的付出顷刻间灰飞烟灭。

    这是婚后的第三个月,我写下了这些文字,完全是随着思绪有感而发。我怎么都不会想到以前那个大学里的所谓系花,会在这个曾经那么不起眼的男人身上得到伤害!现在我的红颜知己和蓝颜知己都劝我放了自己,找寻自由!可面对一张5年的工作合同(作为大学生我签了5年),我又该如何取舍!矛盾!

    我该如何打开自己心里的结,找回以前那个美丽,自由,乐观,爱冒险的射手女人!

[上一页] [1] [2]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专区
  自由乐观的射手座
 相关链接
射手座特别征稿:花心射手也想停泊宁静港湾2005-12-16 18:53:02
射手座特别征稿:射手原谅巴掌打来的金牛老公2005-12-15 18:14:27
射手座特别征稿:射手女子在金牛走后祝福2005-12-15 17:58:31
射手座特别征稿:与水瓶相差10年姐弟缠绵终成灰2005-12-14 17:19:28
射手座特别征稿:与水瓶相差10年姐弟缠绵终成灰2005-12-14 17:19:28
射手座特别征稿:射手巨蟹聚散爱情成隐痛2005-12-14 17:11:11
射手座特别征稿:射手金牛爱情不满百天烟消云散2005-12-13 15:02:02
射手座特别征稿:为巨蟹抛家弃子却浓情不再2005-12-13 14:56:35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