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自由博爱的水瓶座 > 正文

水瓶座特别征稿:双子与瓶子的恋恋无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23:09 新浪星座

  瓶子不敢正视双子的眼睛,双子很不知趣地问“这是为什么”。瓶子只是笑笑,没有说一个字。

  手机震动着,一条很长很长的短信,是瓶子的。

  双子犹豫着,不知道该不该读下去,读了,是不是该泪留满面呢?

  只是,双子,的确流泪了,很多年,双子都没有流过眼泪了……

  “……我跟你说谁叫我以前喜欢过你呢,现在又何尝不是,最后连自己都骗不了……
第一次爱一个人原来是这种感觉,唯一一个人能让我在打游戏时毫不迟疑地退出来陪她聊天,唯一一个人能把让她开心当作一切行动的前提……看着别人痛苦的分分合合一时觉得自己很自由,但自由的代价是什么呢,一切的一切似乎还没开始就结束了,还没牵手就分手了……如果你的眼泪是为了我,那我想对你说是不值得的,如果只是累了,那我会像以前一样对你说,注意身体,好好休息……”

  双子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什么,只是,瓶子,伤心一次就够了,我不会让你再为我伤心。

  双子没有说挽回的话,因为她觉得,自己不配。水瓶,应该有更爱他的女孩,而自己,一个心已经碎了的女子,不值得拥有瓶子整颗的的爱了。

  双子不再约束自己的语言,将瓶子当作最好的朋友。因为双子知道,自己会对朋友比BF好。那么,为了让瓶子得到最大程度上的补偿,瓶子,让我把你当朋友!

  第三个瓶子,几乎融化了双子那颗冰封的心。

  接着,又被双子自己,重重地,牢牢地重新锁了起来。

  第一个瓶子在双子无意中借他的书上写:我们好像有什么误会呢!

  双子只是笑笑,一片片,很仔细地把书的扉页撕碎,如雪花一般,飘飞在无尽的冬日里。

  第二个瓶子,会在双子心血来潮地在大街上大叫“瓶子你好”时愣住,许久许久,不好意思一笑。

  双子只是庆幸,自己并未怎么伤害这个水瓶,也从未被这个善良的瓶子所伤。

  第三个瓶子,会在和双子一起走时,从未握过双子的手指。

  因为双子的手指,总是深深地插在口袋里,拒绝着一切,阻隔着双子渴望却又恐惧拥有爱的心。

  双子只是会在瓶子离开时,给瓶子一个拥抱,双子很少主动去拥抱谁。因为,自己的心是冷的,便不要把别人的心,也害得变冷。

  双子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想些什么,掌心的纹路,是不是会越来越复杂呢?到了最后,自己是否配拥有一份真情呢?

  双子的无极啊!与瓶子之间,纠缠不清的感情……

[上一页] [1] [2] [3]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专区
  自由博爱的水瓶座
 相关链接
水瓶座特别征稿:水瓶女子经过双子伤害厌倦恋爱2006-01-26 15:07:32
双子和水瓶任暧昧泛滥2005-09-16 14:00:57
星运鉴定团:水瓶和双子慢热却真挚的爱(图)2005-09-15 17:41:04
水瓶对双子若有似无的怀念2005-06-28 11:52:06
水瓶座特别征稿:水瓶和双子的爱平平淡淡才是真2005-02-12 14:10:47
水瓶座特别征稿:水瓶,双子和天秤-风样的爱情2005-02-06 10:20:20
水瓶座特别征稿:双子与水瓶的秘密花园2005-02-06 10:03:42
水瓶座特别征稿:蝶儿翻飞--水瓶给双子的寄语2005-02-05 10:32:39
水瓶座特别征稿:水瓶与双子逝去的泡沫爱情2005-02-03 13:54:22
水瓶座特别征稿:水瓶和双子最后的冬季恋曲2005-02-03 13:40:34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