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运鉴定团:我是人造美女我招谁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 17:34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和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人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请把故事发送到在线投稿,并注明“星运鉴定团”,文章请勿超过2500字。

  作者:新浪网友xixi 

星运鉴定团:我是人造美女我招谁了(图)

我是人造美女我招谁了(图片来源:星座论坛)

  我一直都觉得,以我卓越的外貌条件和内涵,我的爱情必然是会很美好的,上帝也必然是眷顾我的,星座上不是也都说了吗?魔羯座与处女座是绝配!但是当他冷冷的说:“我们离婚吧”的时候,我的美梦破碎了。

  可笑的是,我们结婚才一周啊!

  更讽刺的是,离婚的原因,不是因为谁变了心,也不是家庭矛盾,更不是经济问题,居然是因为我整过荣!你会相信吗?

  几年前我只是相貌平平的女孩,普普通通的身材,平平凡凡的长相,没有哪个男人会欣赏我这样的女孩。偶尔出现一两个,还都是几只小猫小狗,样子乏陈可新,家世一般,又不懂的浪漫只想传宗接代。我不甘心这样平淡下去,我的人生怎么可以这样普通?我决心要找个潇洒多金的男人,没错,我就是要嫁个条件优秀男人。于是我决定改变自己,是的,我不惜重金去做了整容手术,包括双眼皮、鼻子和胸部。魔羯座的我坚信,重金改变必然会有所回报,我现在多付出一点,将来收获必然更多。相比之下,为了拥有优越的个人条件,为了抓住令人羡慕的爱情,现在的付出根本算不上什么。

  事情果然是按照我的计划发生了。

  我俩是在一次朋友的聚会上认识的。他风趣幽默、他风度翩翩、他潇洒多金让我着迷,我也知道我漂亮的外貌肯定能够很快吸引到他的注意。或许是一见钟情,又或许是别的什么因素,总之我们很快便开始了第一次约会继而进入浪漫而火热的恋爱……他会在雨中亲吻我,会时不时地送我最美的玫瑰花,会开车带我去海边看落日、数星星……他说,我是他见过最完美的女人,美丽、优雅,超凡脱俗不食人间烟火。我真切地感受到原来电视剧和童话中的情节真的可以在现实中出现。

  遇到他,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幸福的滋味,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他长的很帅,身高一米八二,是一家外贸公司的财务经理,收入丰厚,他很懂浪漫,很体贴人,他就是典型的高个子,高收入,高学历的三高男人,正是我梦寐以求的男人。跟他在一起的日子比天堂还幸福。我决心抓住这个男人!当他捧着一大束玫瑰花和4克拉的钻戒,单腿跪在我的面前,我差点晕了过去……只听到他说:“嫁给我吧,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我知道幸福的日子就在眼前!

  接着,我们开始忙结婚的事情,在最繁华的地段买了房子、在最豪华的影楼拍结婚照、在最高档的酒店预订婚宴,一切都好顺利,大家的亲友对我们都非常满意,个个都说我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婚宴举办的非常盛大,我们请了三十桌,我穿着最美丽的婚纱,在祝福声中交换了戒指,喝了交杯酒,许下一辈子的诺言。

  --我无法形容自己是多么的幸福,难道这世界上还有比我们更和谐、更完美的一对吗?

  婚后,我们的日子甜蜜如初,他方方面面都是优秀的男人,对我的爱也一天比一天浓烈,我对他的感情也是越来越深。

  然而,命运就是爱开玩笑,有一天他说要带我去国外旅游,找我证件的时候,发现了我极力隐藏的一些过去的照片--当然,是没整容之前的我--纯粹是为了纪念。他非常非常惊讶,我记得,他的脸几乎都扭曲了,他从牙缝中挤出几个字:“这……是……谁?”

  我当时都傻了,不知怎么回答,他把照片甩在地上,暴跳如雷的大叫:“你为什么欺骗我?为什么之前不告诉我?我最痛恨你们这种女人!为了过好日子就做作!欺骗男人的感情!贪图荣华富贵!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你给我出去!”

  我特别难过而且很委屈,我不甘示弱的吼回去:“没错,我是没告诉过你我做过整容。但是你至于这么生气吗?我不明白我变漂亮你也开心我也高兴究竟有什么不好?我是整容,我是隐瞒你了,可我对你的感情是真的啊?我不就整了容吗?现在社会哪个女人不整容?整容怎么了?整容怎么就说明我感情虚假了?”他气得甩门而去。

  深夜回家,他酩酊大醉,我们同床共枕,他却背对着我,不愿意碰我一下!只听见他喃喃的说:“假的,都是假的……”

  第二天,他下班回来,手里拿着离婚协议书,冷冷的说:“离婚,签字吧”。我哭了,我抱着他问:“为什么为什么!整容有什么错?!我是真的爱你啊!”他说:“我讨厌虚假的东西。我一想到你整过容,为了我的钱,故意装得超凡脱俗接近我,我就觉得恶心,碰你的每一个地方,都觉得恶心,没法继续和你生活下去。”--他一字一句,坚定如铁。我慢慢的松开手,拿起笔,签字。

  后来,听他的一个朋友说,他的初恋女友就是用人造处女膜骗了他的感情,他一直耿耿于怀……

  不过我是真得不明白,我不就是整了个容吗?

星运鉴定团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你对“人造美女”的看法是:
可怕、虚伪、虚荣、讨厌
要看整的是什么部位,像Michael Jackson就算了
无所谓,反正我不是
很佩服那些人造美女,她们很勇敢

  星运鉴定团专家建议

  文中魔羯座女孩的遭遇实在让人同情,打开星盘,月亮木星合象落在天秤座的她对于美丽的追求是非常强烈的,另外太阳金星合象在魔羯座刑冥王星,她是个比较现实的人,认为付出与回报之间,得与失之间必然是有联系的,包括感情的事也是如此。

  而处女座的男孩月亮在巨蟹座刑冥王星,他是一个怀旧情绪比较重的人,过去的一些事件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他的心理,甚至会走极端。他的人生可能会经历几次深刻的转变,都是跟他的心理有关。

  其实对于整容的问题,可以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的人可以接受,有的人极度反感,整容在给我们带来美丽的同时,也在挑战着我们的一些传统价值观,有的人甚至会把整容跟诚信、虚荣等人品问题联系起来,那就把问题扩大化了。有时候,我们的联想是致命的,适当的独立看问题,不做泛滥的联想其实是我们生活健康轻松的的好办法。但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认为在恋爱的时候就把这些问题先拿出来说会比较好,对对方不要有隐瞒,也不要把有可能发生的矛盾放到结婚之后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运鉴定团:11天的爱恋够荒唐吗(图)2006-01-20 17:08:10
星运鉴定团: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图)2006-01-13 14:06:38
星运鉴定团:如何对付婚前绵羊婚后狼(图)2006-01-06 14:59:52
星运鉴定团:边恋爱边征婚的天蝎(图)2005-12-31 10:40:52
星运鉴定团:双子结婚了新娘不是我(图)2005-12-23 16:37:57
星运鉴定团:射手女与四个男人纠缠半生(图)2005-12-16 15:34:28
星运鉴定团:婚礼前两天暴力婚变(图)2005-12-09 15:17:58
星运鉴定团:如何面对偷腥滥交的老公(图)2005-12-02 13:44:01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