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星物语 > 正文

网络情牵线青涩初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 16:35 《星星物语》杂志



网络情缘牵线青涩初恋

  文/王琳

  我是个快乐的上网族,每天晚上8∶30准时上网。我喜欢网络的虚幻,喜欢去猜去看透每一个人的心理,我觉得那是一种挑战,也是我追求的一种刺激。在网络的世界里没有人知道你是谁?来自何方?你可以和陌生人尽情伪装淑女,挥洒你的矫情;你也可以尽情展现自我,发挥你的另类。我从不相信网恋,因为看了太多的分分离离。我总是固执地认为,当爱情来到的时候,悲伤也在悄无声息地靠近你……

  “快乐的8∶30,快乐的8∶30……”我哼着逍遥调奔向我那可爱的电脑的怀抱,并给予它最真诚的kiss。真怕它一不高兴就给我随随便便死了机,那我可要出门买块豆腐撞去了

  打开QQ没多久,就来了一个陌生人。我一看就来了精神,因为他的头像很特别,是一只绿毛鸭子。那只绿毛鸭子还很邪很逊地坏笑,这种笑让我想起了一个人,一个已经失去联络六年的人。

  那个人叫陆凯,是我的邻居,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上学的时候,我们每天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他总是喜欢捉弄我,又在我快要发火的时候,拿出我最爱吃的喜之朗果冻逗我开心,然后背我回家(这可不是我欺负他哦,是他自愿的!偶也没办法呀!呵呵~~)

  那时感觉好幸福哦!可就在我上初一时,他和他的家人突然有一天都不见了!后来我才知道他们一家人搬去北京了,没有想到他竟然会不告而别!那一晚我哭了,一直哭到疲倦地睡去……

  正当我的记忆天马行空般游走在回忆中时,小鸭子的头像突然动了。

  “你好呀!∶)”

  “你也好啊,^_^”

  简单的开场白使我们认识了。和他谈话很投机,竟然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但我们也时常逗嘴,经常会为一点儿小事争得面红耳赤,最后无论谁赢我都会骂他:真没素质!然后他就会打过来一系列可以发泄的东东,还好隔着因特网,不然我肯定早就Game Over了!(嘿嘿,网络就是好呀!)

  我们就这样吵吵闹闹地度过无聊的假期,而每晚的八点半也成了我们不是约定的约定。

  和他在一起总是觉得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暑假过去了,我们又开始校园生活。因为成绩一直比较稳定,所以我也比较悠闲,比较自由,可以不告别我的八点半。

  今天和以往一样,我的头像在老时间又开始闪烁。他突然问我:“你有初恋吗?”

  “有,你呢?”我很坦白地回答。

  “我也有。你知道当初我为什么加你吗?”他也很直率地说。

  “不知道,少卖关子了,快说!”对于浪费脑细胞也猜不到的事情,我一向没什么耐心去想。

  “呵呵,小东西急脾气。好了,直接告诉你吧,其实是因为你的头像上的那双大眼睛。在我第一次看到你的头像上的那双大眼睛时,我想起了一个和我失去联络六年的人,她是和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女孩。^_^”

  “哦,是嘛。她就是你的初恋吗?”我心中升起一种莫名的感觉,小心翼翼地敲击着键盘。

  “是,她就是我的初恋。”好坚定的回答,不带一丝犹豫,我仿佛可以看见电脑那边他坚定的表情。我的心不由得痛了一下,好羡慕那个女孩,可又好嫉妒她!只可惜他现在感觉不到我的感受,继续写道:“我还记得小时候我们一起上学、一起放学。我甚至还把每天捉弄她当成我的必修课。每次当她快要发飙的时候,我都会拿出一包喜之朗果冻逗她开心,然后再背她回家。那时真的很开心!在回家的路上看着她把果冻一点一点地吃光,再看着她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心中竟会有一种莫名的感动。那个时候我就对自己说:将来我一定要让她做我最美丽的

新娘!”

  看完他发过来的话,我的心猛地一颤,但我努力告诉自己不可能是他,一定不是他!这只是一个巧合!对,一个巧合而已。我接着问他:“你向她表白了吗?”

  “没有!我怕我向她说了以后她会生气,以为我又在捉弄她。谁也不会相信一个喜欢捉弄她的人会真心喜欢她吧?所以我一直就没说。后来在我初一的时候,因为爸爸工作的原因,我们一家人不得不搬到北京去定居。我走的事一直都没有和她说,我怕她会哭,我怕看到她眼睛里噙满泪水的样子,所以我宁愿她埋怨我不告而别。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络过,也不知她现在过的好不好,是不是依然有人给她买喜之朗果冻逗她开心,然后送她回家……”

  看了他发过来的话,我心里的声音很坚定地告诉我他就是陆凯!可不知道为什么,我仍然不相信天下会有如此巧合的事!不行!我一定要确定他到底是不是陆凯!

  “我能知道你说的那个女孩叫什么名字吗?”我试探性地问道。

  “可以啊。对了,你和她住在同一个区,说不定你认识呢!她叫王乐乐,她很喜欢别人叫她乐乐,虽然我总说这个名字有点像小狗的名字,但她也不在意……”

  “你是陆凯,是吗?”此时的我激动极了。

  “是,你怎么知道?”

  “你现在在哪?”

  “北京**大学,怎么了?你到底是谁?”他有点惊讶我的激动。

  “我是乐乐,我想见你!”

  “你在哪?”

  “就在你学校的隔壁”

  “你马上出来!”说完他就下线了,只有我还傻傻地注视着他那个已经变成灰色的头像。好一会儿我才想起来,然后朝校门口的方向疯狂地跑去。

  ……五分钟后,在银色的月光下,我看到了他那高大帅气的身影……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声明:本文为《星星物语》杂志供新浪独家稿件。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图库全新推出 欢迎图片投稿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水瓶座特别征稿:瓶子白羊飘洋过海网络情缘2006-01-25 18:22:45
十二星座之网络情人2005-12-21 11:19:36
天秤座特别征稿:天秤胆怯地放弃网络情缘2005-10-14 16:50:12
容易陷入网恋不能自拔的星座2006-02-07 11:46:12
12星座如何布置网上家园(组图)2006-01-18 12:05:40
原创:12星座狂战网游世界谁最强2006-01-06 11:16:06
新浪12星座论坛之真实帅哥网友篇2005-12-31 15:39:21
品评我结识12星座帅哥网友2005-12-29 10:57:45
独家披露外文网本周星座运程2005-12-27 11:16:40
组图:12星座男女遭遇恐龙网友2005-12-27 10:54:24
12星座MM谁人最易陷入情网(组图)2005-12-09 11:31:30
新浪12星座论坛真实美女网友2005-12-09 11:30:16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