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子无意爱上无情处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 19:15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错,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认识他是命运刻意的安排还他出现得太突然?爱上他是我的不经意、还是爱得太刻意。

  我和交往了1年多的他分手了,一切发生得太突然让我没有时间去接受。失去他的同时也让我失去了对爱情的憧憬,原本以为我和他的爱情会天长地久没想到,还是以分手终结了。那时的我对自己说:“以后绝对不要再去动爱情这东西。”但处女座他的出现占据我对失恋的视线,所谓:“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处女座的他虽然与我同班,但我们行同陌路。2年来我对他的印象几乎是一片空白,直到高3运动会的那次篮球比赛。我才发现原来我们班有个这么帅气而且篮球又打得这么好的男生,对他的印象如此而已。失恋的我却想找一个人填补心中的空白,而他的出现是否可以让我填补心中空白呢?带着这样的心理我渐渐对他观察了起来,是我的内心太寂寞还是我已经对爱情过于落寞了呢?

  有个人说过:“人的一生就是为寻找爱的过程”,而我到现在还在寻找那个爱的过程。

  他刚好坐在我旁边的旁边,我一到上课就会不自觉地往他那看,那时我已经了解到他就是我填补心中空白的那个人选。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已经观察他一个学期了,这称得上是暗恋吗?连我自己也被弄迷糊咯!

  时间真的可以让人忘记一个人,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脑子里出现的人竟会是处女座的他,对他的假意却变成了真意。这是报应吗?我竟然不知不觉喜欢上了他,、每次眼神的交集都让我变得不自然,他似乎也意识到我的不自然。看我的眼神也变得异常难到他已经喜欢上我了吗?呵呵~~~~~~似乎是我自己想得太多。

  有一次我特别早就进去了,没想到我前脚刚迈进教室门口他后脚就跟来了。有意思的是当我拿起纸巾檫桌子时,他看了看自己桌上的灰尘又看了看我。眼神似乎在对我说:“纸巾一张给我吧!”可是他话到嘴边又收了回去,看他那副表情我突然有种想大笑的冲动。幸好我是聪明的狮子座想出了一个聪明的办法,我随手把纸巾放在了桌上故意走到教室门外。偷偷看着这他的一举一动他果然不出我所意料,“偷”拿了我的纸巾。当我再次走进教室他已经趴在桌上睡觉了,那次我才发觉他真的好可爱每次想到我都会忍不住笑了出来。

  我在班上可是个画画高手,没想到的是我竟然在他睡觉的时候把他偷偷地画了下来。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此时的我已经确定我喜欢他。他的专长是打篮球而我对篮球一点也不来电,更不可思议的是我会为了他去学篮球而且学得有摸有样。

  而我跟他说话的次数却不超过十句,这样的我们有可能走到一起吗? 我以前最讨厌上体育课没想到我会为了他而喜欢上它,而且好期待每节体育课的来临因为又可以看他打球。看他打球竟成为我的习惯、乐趣。日子一天天过去我对的喜欢也越来越严重,我终于做了一个决定那就是是向他告白。

  可是当我想对他告白的那天却受到了一个严重的打击,有人告诉我说:“ 他老早就发现你喜欢他,不过他说他不喜欢你这类型的女生他会假装不知道”听到这些话的时候,我觉得周围的一切似乎都静止了下来只听到我的心跳声。眼泪也不安分的留了下来那时的我只知道我的心好痛、好痛。到了班上所有人都知道我哭了,因为我一哭眼睛就会像兔子一样红红的。当然他也知道,不过没人知道我是为了他哭泣。意外的是他竟然走到我身边把纸巾递给了我,不过却让眼泪更加放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