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招教你搞定水瓶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16:38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柳小菀,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你正爱着水瓶吗?

  你能够以最快地速度适应他前一秒钟的热烈和下一秒钟的冷淡吗?

  记住:如果你真的爱他,你可以做到,并且你们会成为世上最幸福的恋人。

  现在我教你三招,请听好哦!

  那就是:不因相恋而痴缠,不因疏离而伤感,不因冷淡而背叛。

 

  “为什么你开垦了我,又任我荒芜。”

  身为水瓶的恋人,你常常会发现,你的水瓶好象很难把“恋爱”和“恋人”这个身份结合在一起,曾是那么浓情如火,转眼间便是“好一似食尽鸟投林,落了片白茫茫大地真干净”。无论你怎么去付出,去讨好,他的心都好象是不会融化的冰山。而你越是拼命去靠近他,他逃得越远。可人是那么奇怪的动物啊,如果你从不曾得到过他给予的快乐,那么你可能不会去希冀,往往是尝过一点甜头,就会想要继续地索要,要不到就会继续要,以为你的欲望会变成现实,然后你开始怀疑,开始愤怒,以为自己被欺骗了……

  其实,你细细想来,相恋怎么了?你的恋人没有义务是你的保姆,你的替身,你的靠山。他只是陪你一起走过一段人生的旅程。如果你们有缘,会走得长久一些,如果缘浅,会走得短暂一些,如此而已。如果以爱为名义来要求对方为你做事,为你打发寂寞,给你安全感,那么这爱是不是已经搀杂了太多的杂质?那不是爱,是寄生。

  水瓶是一个自我而独立的星座。他们的视野很广阔,对世界充满了好奇。你只是其中一个,有时在他们的眼中,与一棵正在生长的树或者一只橱窗里的毛绒玩具并无区别。然而,他们又知道,你和这一切的不同在于,你存在于他的心中。但是不一定是要时刻拿出来看的,也不一定要时刻与自己的内心对话。但是如果它被不慎碰触了,一定是生硬尖锐的疼痛,甚至会流血。

  你可以爱,但不要执着。因为分离是必然的,我所说的分离,不仅仅是指生离死别,其实你可以这样认为。而是我们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无论再相爱,也还是孤独的。人生的时光,陪伴你最久的只有你自己。所以,请学会与自己相处,学会使自己快乐,让自己独处时充实而不寂寞。你常常可以轻易地让你最普通的朋友感到舒服和放松,为什么却要为难自己所爱的人呢?放开手,他其实一直都在离你最近的地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