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运鉴定团:双子用谎言筑起爱的围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 14:58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家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请把故事发送到在线投稿,并注明“星运鉴定团”,文章请在1000--2000字之间。

  文/新浪网友 

星运鉴定团:双子用谎言筑起爱的围墙(图)

双子用谎言筑起爱的围墙

  我是天蝎女,他是双子男。我们是在网上认识的。认识到现在也有一年半的时间了,我们在网上聊的很投机,在三月份见了面。初次见面我对他
的印象不是很好,给我的感觉很邋遢。但是我觉得他人很实在,因此我的心里种下了矛盾的种子。

  以后的日子没有怎么联系,几乎断了。直到有一天,他发消息说他出车祸了,我那时才发现其实我还挂念他,以后我们就开始正式约会了。我和他约会的事被我妈妈发现了,我妈要求我把他带回家看看。9月份的时候他来我家,我妈对他的印象不是很好,因为他不是本地人(宁波人),而且没有固定的工作(他是做石材的,包下工程然后帮别人做完再提成),底薪2000。我妈说要在今年买下房子,他答应了,今年五月份买房子。

  之后,我们就一直因为房子的问题口角。我没有看到他准备买房子的钱,他却一直安慰我说不用担心。最终我的担心成了现实:他根本没有钱买房子,而且还欠了10万债!发现那件事,我们已经定下了房子,我付了一万五的定金,而他却消失不见了。等交付那天,妈妈陪着我去的。我当时真的恨他!

  后来他又出现了,把来龙去脉告诉我。他以前跟我说过,他曾经很有钱,有一座矿山的开采权,日进几千。后来被人坑了,他借着钱打官司打赢了,帮他赢官司的律师却和别人联合起来把他的矿山和公司充公了。当时他说他还有一幢房子,现在却才跟我说房子早以低押给债主。现在还净欠银行和亲戚10万,我问他还有没有瞒我的,他说没有了。

  我真的很矛盾要不要跟他在一起。我父母是不会同意了,但是我真的舍不得他,因为他对我很好。

星运鉴定团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你觉得这个男人还有隐瞒吗?
A.事实的情况也就这样了
B.全部都是谎言
C.应该隐瞒着比较恐怖的事
D.这个男人有妄想症吧

  星运鉴定团专家百变巫女

  爱情最初都是感性的,一种吸引,一种感觉,一种冲动。然而到了后来,慢慢的变成了柴米油盐,变成了房租水电。爱情可以很单纯,但是婚姻,常常会有一种交换在里面,谁都希望通过婚姻使得自己的生活更上一层楼,而不是陷入一个望不到头的深渊。

  文中的女孩全部星星都落在星盘下方,是个比较文静内向的女孩,依赖感也会比较重,对自己的另一半期望值比较大,也常常因为看不清方向和过分追求绝对化的东西使得自己到头来很受伤。

  男孩是个日水合相落在双子座刑土星的人,他很聪明有头脑,但是他的人生会比较曲折一些,总有好事多磨的感觉,同时,他还有着比较强的大男子主义倾向,所以,他没有钱也不愿意直接的告诉你,宁可瞒一时。

  虽然你们的合盘上显示你们之间的爱情互动还是不错,彼此好感强烈,但由于你们两人的价值观念和人生取向都存在比较大的差异,所以最后是比较难走到一起的,你会越来越觉得他不是你想要的那种人。或许踏实、安定,平顺真诚的人会比较合适你一些。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运鉴定团:他的旧爱变成我的伤口(图)2006-07-07 18:09:33
星运鉴定团:谁懂独守空闺的寂寞女子(图)2006-06-30 16:26:46
星运鉴定团:当我爱上了婚外小情人(图)2006-06-26 15:14:49
星运鉴定团:面对沉迷游戏女友的背叛(图)2006-06-15 14:49:44
星运鉴定团:狮子让金牛爱一回伤一回(图)2006-06-12 14:49:37
星运鉴定团:十年的爱又回到了原点(图)2006-06-02 18:01:16
星运鉴定团:水瓶高中女生难道双性恋(图)2006-05-25 15:37:36
星运鉴定团:故意的拒绝浇灭了熊熊爱火(图)2006-05-10 18:16:01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