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蟹和巨蟹的一世情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10:41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天河之水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我们是两只巨蟹,我是典型的巨蟹,而他却是巨蟹狮子。我们认识已经3年了。回想3年来走过的情路,其中有2次都几乎快分手了。但是,巨蟹座的那种坚韧和不愿意放弃的心理,让我们又依然守候着这份爱情。一份得来不易的爱情,一份得不到祝福的爱情,一份永远无法曝光的爱情。虽然看不到前景。但是我们谁也不愿意分开。就这么依偎着渡过了3年。

  我们都已过了懵懂的年龄步入中年,但是这份上天注定的爱情还是把我们带回那个浪漫的季节。繁忙的工作和生活没有冷却我们的爱情。我们在彼此的惺惺相惜之中携手走过一个又一个的春夏秋冬。

  我常常无奈地对他说:我这是上辈子欠你的,所以这辈子要这么委屈自己来对待你。我已经透支偿还你的这份情了。这样下辈子要你连本带息统统还给我!巨蟹的我是很宿命的。我相信我这辈子等了几十年,或许就是在等待他的出现。而他的出现竟然改变我所有的人生道路。即使是这么一份得不到祝福的爱情,也许会这样和他纠缠一世也没有结局。因为有他的存在,我也会坚持这份爱恋!

  这就是巨蟹的爱情,只要拥有那份温情,只要有一丝的留恋,都会委屈自己去守候那份感情!宁愿把自己深深陷在那份无望的爱情中!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