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运鉴定团:奉子成婚却没有了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 20:00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家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请把故事发送到在线投稿,并注明“星运鉴定团”,文章请在1000--2000字之间。

  新浪网友:梦

星运鉴定团:奉子成婚却没有了幸福(图)

奉子成婚却没有了幸福

  我现在也是很迷惘!我现在也是已婚,并且有一个快1岁的女儿!其实我也并不大,我今年才23岁!我老公在婚前对我很好,很体贴,我长那么大
了,真的除了我爸妈之外的唯一的一个人,对我那么好!

  他对我的好,可也是我叫他往东他不敢往西!我说什么就是什么,并且他以前很舍得为我花钱的!我没有说要买的东西,他都会帮我买!

  我们是因为我怀孕了才结婚的,我怀孕的时候他对我还是挺好的!那时候我的反应很大,他对我也挺好的!做饭给我吃啊,还帮我洗衣服啊,总之我是觉得对我还好啦!

  可是我生完女儿以后他就对我不好了!(他其实有重男轻女的倾向!)

  婚后,什么缺点都暴露出来了!我们结婚的时候他给了我家8000元钱办酒,他觉得钱用不了那么多!还有说不应该跟我家寄钱。自从的生完女儿以后,我们的钱都分开来用了,他不给我钱花,(因为我在上班)。并且现在女儿在这里,他也不跟她买车,买衣服!也很少带她去玩!我们从去年10月份到现在就在不断的争吵,也有过动手!以前是我先动手把他惹火了他才对我动手的。现在是他当着我爸的面都敢跟我吵架和动手。并且每一次动手都是他先出手的了!并且他一点也不尊重我的父母,他觉得我家人跟他要钱不应该什么的,现在我爸在这里帮我们带小孩子他也觉得是应该的!我爸来了,他也没有说帮他买点营养品和衣服之类的东西。现在虽然我们是住在一起,可是钱这些都是分开来开支的!

  我自己也在上班,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不想上班了,想做点小生意!他也不支持。现在我自己跟别人合伙开了一个店,(因为自己没有钱),他从来都没有帮过我,我去进货也是我们两个女孩子去了,别人都说那么累,你老公干嘛不陪你来进货啊!我自己也很难过!为什么找了这样一个男人啊!我不管做什么他都会说我,你能做什么,他以前找我的时候觉得我单纯,老实。可是现在他觉得我没有用,没什么心机,不会找钱!

  我也是很想跟他离婚,从去年10月开始就想跟他离婚了,因为我这个人是很希望得到别人的关心和爱护!可是他现在一点都不管我!不关心我!并且动不动不高兴就对我发脾气!本来我的脾气就不太好!他对我声音大点我也就要跟他吵架!

  我知道现在我们已经有一个女儿了,可是我觉得婚姻不幸福,我还是想跟他离婚!我觉得女儿的事是可以解决得好的,我是觉得为了女儿去维持不幸福的婚姻是不理智的。

  我真的很想知道我跟他是不是真的不合啊,因为别人都说属猪的人跟属猴的人是天敌的,是最不合的一对!

  他这个人真的把钱看得太重要了,并且我们现在已经没有感情了(因为在不断的争吵中已经没有感情和激情了!)

星运鉴定团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你觉得,怎样的婚姻不能结:
没有爱情的婚姻
父母不赞成的婚姻
没有物质保障的婚姻
类似于买卖的婚姻
聚少离多的婚姻

  星运鉴定团专家百变巫女

  非常能够理解你现在的心境,作为女人怀孕生子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结果生了女儿之后却得不到应有的关怀和温暖,实在令人心寒。而在生活和工作的其他方面也得不到照顾,完全变成了争吵,动不动就发脾气,当初的爱意早就荡然无存。

  从星盘上来看,老公是太阳天蝎座、月亮处女座的,月亮跟火星相刑,脾气不是很好控制,同时,他还有一点大男子主义的固执,正如文中说的“重男轻女”。老婆是太阳火星合相落在双子座的,个性也会比较火爆,也属于按耐不住脾气的类型。

  从两人的比较盘、组合盘来分析,真是一对怨家情侣,火星对冲的两人常常一句话不合就开始大发雷霆,谁都不会让着谁。男方的天王星跟女方的月水合相准确对冲,也是关系时好时坏的象征,难以平稳的关系。但两人的金星处于半拱的和谐位置,彼此还是非常欣赏的,只是太多的争吵和变数使得一切都变了味道。组合盘的情况也非常不乐观,天王星跟日金合相相刑,两人的关系充满了不和谐合各种事情的挑战,主要是事业和个人发展方面。而土星跟月亮相刑,这使得两人的心理互动情况不容乐观,常常感受不到对方的关怀,逐渐疏远。

  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你们还是处于情绪激动的时段,这样的时候不宜做出重大的决定,最好等两人不会常常争执了之后,平静下来重新来看两人的关系,明白自己的得失,再去做决定,女孩的星盘是比较坚强独立的,相信就算离开了他,也能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运鉴定团:三角恋情应该是谁出局(图)2006-08-11 17:39:46
星运鉴定团:抢来的男友变成心痛(图)2006-07-27 16:42:42
星运鉴定团:双子用谎言筑起爱的围墙(图)2006-07-14 14:58:37
星运鉴定团:他的旧爱变成我的伤口(图)2006-07-07 18:09:33
星运鉴定团:谁懂独守空闺的寂寞女子(图)2006-06-30 16:26:46
星运鉴定团:当我爱上了婚外小情人(图)2006-06-26 15:14:49
星运鉴定团:面对沉迷游戏女友的背叛(图)2006-06-15 14:49:44
星运鉴定团:狮子让金牛爱一回伤一回(图)2006-06-12 14:49:37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