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运鉴定团:“两女共事一夫”又如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8日 17:53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家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请把故事发送到在线投稿,并注明“星运鉴定团”,文章请在1000--2000字之间。

  新浪网友/kitestring

星运鉴定团:“两女共事一夫”又如何(图)

奉子成婚却没有了幸福

  看到前期星运鉴定团的一篇文章《三角恋谁该出局》这个标题的时候第一个反应是笑,为什么有三角恋出现的时候,一定要有人出局呢?

  当然,我理解绝大多数人的想法和追求。一直以来,我们所接受的都是“爱情独占”的论调,难怪所有的人,在遭遇感情后就禁不住要绑紧对方,把对方占有了,如果有多余的人出现,当然是要拼个你死我活了。

  可是,我不是那一类的人,我的追求也跟他们不同,所以我可以在遭遇这段感情后认清自己性格里的弱点,将“独占”的自私抛去,而以“共享”来制造和平与欢乐,让自己呆在这段感情里的时间能够创造更多的快乐,体现更多的人生价值。并不是说我高尚,而是因为我理解“享受过程”比“追求结果”对我而言更为重要。

  我原本是一名典型的蝎子,而他是我在星座论里怎么看也是跟我缘分不深的天枰。天枰是公认的花心一族,而蝎子最恨的就是情感上的背叛,所以从一开始我就并不看好这段感情。但感情的发生是不由自主的,当每天数小时的轻松愉快的聊天让我们很惊异地发现我们之间是可以这样相互理解并让每天的工作时间都变得如此写意完全没有压力的时候,内心深处涌动的对对方的思念让我意识到有什么东西发生了。

  结果是,4个月后,他的谎言被当面戳穿,原来他已经有一个交往了一年半并已同居并带去见父母多次的女友。按蝎子的本性,揭穿他的谎言后我应该就此收手,把他打入“十八层地狱”,永不得翻身。但内心里的爱恨交织使我迟迟下不了决心离开他,而他也实在表现得太在意我,想尽办法补偿我,令我觉得跟他在一起快乐的成分仍然是占主要的,心里还希望我们能走得更久一些,留下更多快乐的记忆。我们之间的故事总是那么充满戏剧化,比如我们约定的约会,被他的女友寻死觅活而打断,他既要来安抚因失望和伤心而落泪的我,又要赶回去陪伴已回心转意,但仍然黯然神伤的她;又或者他的女友偶然从他的相机里发现我和他的照片,急CALL他回家去摊牌,时隔数月又碰巧见到我离开他住的地方,然后我们三个人要坐下来面对面谈并一起进餐等等。比电影电视里的戏剧还要精彩和生动。我们之间的纽带在2年的时间里越拉越紧,逐渐地,我们的关系演变成了一种默契,一种对现实的认可和接受,并一起努力制造更多的美好和快乐的记忆。至今,他仍然和她生活在一起,而我们的关系也非常稳定并呈缓慢上升的趋势。这就是我们的“三角恋”-- 一段没有恨,没有排他性的恋情。

  在星相里如何看待我们之间的这种纠缠不清的关系,它是因为我们的命盘里的什么在主导,这些主导的因素又会持续多久,我们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希望能得到大师的指点。

星运鉴定团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你觉得三角恋最好的结局是:
有一人出局
三人各自分道扬镳
三方默认,维系和谐关系

  星运鉴定团专家百变巫女建议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思想的解放,对于私人的感情问题是看得越来越宽容了,似乎已经没有了公认的一些所谓的“原则”。这位网友的文章更是光明正大的觉得三角恋谁都不用出局,只要你情我愿,只要三个人都快乐,那有什么不可以的呢?

  真的可以吗?如果可以的话,你们三人为何有人伤心流泪,有人黯然神伤,有人疲于奔命?如果真的可以的话,为什么你还会写来这样一篇文章问:“我们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爱情永远是具有排他性的,三心二意的人、脚踏两只船的人那都是滥情不是爱情,当一段感情的成员超过2个时,必然有人会痛苦,哪怕是在封建社会认可一夫多妻的情况下,这种痛苦还是存在的。

  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一个天秤座男人与比自己大六岁的天蝎女、比自己小六岁的天秤座之间的故事,这个男人太阳水星落在天秤座,个性中就有着犹豫不决,决断力不够的倾向,加上金星在狮子座的膨胀,他既在感情中享受着齐人之福的乐趣,又忍受着时常后院起火的折磨。

  与天蝎女的关系主导是快乐,两人的组合盘月金木强烈相位,在一起非常开心,爱情的感觉强烈;而与天秤女的关系主导是性与占有,两人的关系非常深刻,难以割舍,离不开对方,尤其是身体上的吸引。

  如果问这段感情的结果会如何,俗话说的好,二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很可能最后三个人都各自奔走,彼此远离,明年将是对这段感情的终审。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运鉴定团:三角恋情应该是谁出局(图)2006-08-11 17:39:46
星运鉴定团:抢来的男友变成心痛(图)2006-07-27 16:42:42
星运鉴定团:双子用谎言筑起爱的围墙(图)2006-07-14 14:58:37
星运鉴定团:他的旧爱变成我的伤口(图)2006-07-07 18:09:33
星运鉴定团:谁懂独守空闺的寂寞女子(图)2006-06-30 16:26:46
星运鉴定团:当我爱上了婚外小情人(图)2006-06-26 15:14:49
星运鉴定团:面对沉迷游戏女友的背叛(图)2006-06-15 14:49:44
星运鉴定团:狮子让金牛爱一回伤一回(图)2006-06-12 14:49:37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