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运鉴定团:我要爱情而他只给我友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2日 18:26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家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请把故事发送到在线投稿,并注明“星运鉴定团”,文章请在1000--2000字之间。

  新浪网友/咲姬

星运鉴定团:我要爱情而他只给我友谊(图)

友情以上但恋人未满

  两年多前认识他,那时候他和前女友刚开始交往。我也耽溺于两人世界的美好。一年后他们分手。他们分手前几个月,我结束了前一段感情。刚分手时情绪并不稳定,甚至有些歇斯底里。那段时间他总陪着我、微笑倾听着我所说的那些不知所云的话语。可他从未主动向我提过分手这件事。直到某次下午茶约会,偶然窥见他脸上掠过一丝我从未见过的落寞神色。起疑问起朋友之后才知得知此事。我想─若非朋友转告,我恐怕永远无从得知这令人震惊的消息。

  从交往看到分手,我应该勉强算个见证人吧?在朋友眼中─他们是如此契合的一对恋人。兴趣相仿、外形契合、性格互补的两人。是那种就算忽然结婚,大家也不会有丝毫讶异的情侣典范。此外,两人的感情也以稳定的速率持续发展着。相信分手这事对于任何熟识双方的人而言,必定具有某种程度的杀伤力。基于朋友道义,我尽了一切可能转移他的注意力。或许是这个缘故,他恢复得很快。可是某次聊天,他却不经意的说:“我已经死心了,所以再也不会喜欢谁。

  然而平和表象并未维持太久的时间。上个月他遭到前女友与现任男友恶意中伤。分手不到十天,他的前女友便与现任男友开始交往,这件事对他造成了莫大的伤害。但他选择沉默以对,面对外界总装得若无其事,企图营造出”我一点都不在乎”的假象。这回也是如此。可我心里清楚得很-他有多难过。毕竟曾是恋人,敦厚如他肯定是无论如何也恨不下心的。

  这次我依然以朋友的身分待在他身边,陪伴他、安慰他。某次约会,本来想说跟平常一样就好,结果我还是像个期待约会的少女般整理打扮出门。不否认在心中有希望在路人的眼中我们是情侣这样的念头。其实我自己心里明白─这一切不过是只能当作妄念的白日梦。

  朋友说我傻、替我抱不平者所在多有。但我始终甘之如饴。多做那些事,并不是要他还些什么,其实出发点只是希望在他心中的位置能比朋友多一些些。毕竟还了就两清了、不欠了、也就什么都没了。我宁愿让他就这么一直记着、欠着。就算会欠上一辈子也无所谓。

  或许他早已察觉;又或者他浑然不知。但我知道─自己是喜欢他的。非常非常喜欢,或许已经喜欢到接近爱的程度。可是我始终不敢贸然越界。深怕一个不小心就会变得什么也不是;只因为只字片语而使小心翼翼捧在掌心呵护的友谊就此破灭……如果说了会不会改变什么呢?甚至连朋友也别做了吗?我好迷惘。究竟我该向他告白表明自己的心意还是继续粉饰太平、做他一辈子的知心好友呢?我不知道…

星运鉴定团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哪种爱情你最不愿意遇到
有缘无份的爱情
有份无缘的爱情
无缘无份却刻骨铭心
其他

  星运鉴定团专家百变巫女

  两个失恋了的人互相安慰,互相给予温暖和复原的力量,从中生出暧昧的情愫。女孩是个17岁的双子座少女,她的月亮、金星落在巨蟹座,月亮还落在第七宫,是敏感、情绪化、对情感的依赖心很重的人,非常渴望爱与被爱。

  而这个男孩是水瓶座男孩,他有着博爱的胸襟,独立的个性,对待感情纯真而坚定。两人的金星位置巨蟹座对双鱼座,有强烈的相互呼应的感觉,很能体会到对方的爱情感受,有惺惺相惜的感觉,但月亮处于临宫不利位置,内心感受的沟通就没有那么顺畅了。

  从两人的组合盘来看,太阳、月亮、土星形成一个大三角,可见两人的关系是真诚、稳定、持久的。是做朋友的最佳选择,但是金星跟冥王星对冲刑月亮,如果涉入爱情的话,恐怕没有预想中的那么美好了。

  其实女孩对男孩的情结是一种情感的转移,在刚刚失去一段感情的时候,内心的空虚难以抵挡,于是,男孩的出现就像救命稻草一样,让女孩走出阴霾,充满希望,进而喜欢上了这个男孩。这并非真实的爱情,不要给自己徒增烦恼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运鉴定团:“两女共事一夫”又如何(图)2006-08-28 17:53:41
星运鉴定团:奉子成婚却没有了幸福(图)2006-08-21 20:00:52
星运鉴定团:三角恋情应该是谁出局(图)2006-08-11 17:39:46
星运鉴定团:抢来的男友变成心痛(图)2006-07-27 16:42:42
星运鉴定团:双子用谎言筑起爱的围墙(图)2006-07-14 14:58:37
星运鉴定团:他的旧爱变成我的伤口(图)2006-07-07 18:09:33
星运鉴定团:谁懂独守空闺的寂寞女子(图)2006-06-30 16:26:46
星运鉴定团:当我爱上了婚外小情人(图)2006-06-26 15:14:49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