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运鉴定团:射手男人究竟爱我还是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 17:31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家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请把故事发送到在线投稿,并注明“星运鉴定团”,文章请在1000--2000字之间。

  新浪网友/Nancorona

星运鉴定团:射手男人究竟爱我还是她(图)

射手男人究竟爱我还是她

  我们是办公室恋情,在我之前,他有过两个女朋友,第一个对他打击很大,她在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也在和别人交往,并且离开了他。他追到英国去可是没能挽回。两个人一年没有联系,他回国后才开始有联系的。

  我知道,他忘不了她,他虽然口口声声说不可能,但是他对她特别的呵护有加。我们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他接到她的电话的时候会很自然的让我不要出声音。我和他吵过闹过,他说他们之间没什么,他不会因为我就不理她的。因为我我在意他所以我妥协了。我说只要你真没什么,我就相信你。

  可是怀疑就好像在心里播下了种子,我开始偷看他的短信甚至电脑,看到他对她关心体贴我心里特别难受,但是他们确实也没有特别暧昧的语言所以我也无从说起,于是只能每次借着得知当他不告诉我而单独和她他出去的时候与他吵架,他每次都矢口否认并且对我大发雷霆。

  渐渐的他烦了,说我不信任他。终于在我们好了8个月的时候他说我们分手吧,我不适合他,他只把我当作好朋友。他说他心里有很多阴暗面,不是我这样的单纯的女孩子能够理解的。我哭了很久,但并没有挽留。

  可能因为同是一家公司的,或者他生来多情,他对我还是很好,除了名分,我们就和分手前没有区别。这几天我也吵过闹过质疑过,但是最后还是狠不下心和他一刀两断。

  于是我们照旧每周见三到四次面,几乎天天发短信,有时候我都怀疑我们是否分手过,可是当每次别人以为我们是一对的时候他都会说我们是朋友的时候我又会清醒地认识到分手已是定局,这一切不过是藕断丝连,或者是我心甘情愿。

  他总说他怕给我伤害太深所以想等我慢慢清醒,可是我就是无法割舍对她的依恋。他说就是因为我太在意了可是爱一个人难道可以做到不在意他吗?

  时间过得很快,从分手到现在已经一年了,可这一年中我们最长没见面的时间不过一周,不是我找他就是他找我,我不知道这样下去我和他能不能有我想要的结果,我也不知道他心里到底怎样想的,我该怎样办?

星运鉴定团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你能接受恋人与前男/女友保持联系吗
可以接受,这很正常
勉强接受,试图阻止
完全不能接受,内心痛苦
无所谓,视情况而定

  星运鉴定团专家百变巫女

  女孩的处境就像陷入了一个沼泽地,既不会立刻的粉身碎骨,也不能一切惬意,既不能一下子沉到绝望的深渊,也不能逃出那束缚和压抑的感觉。女孩是狮子座的,狮子座女孩追求的爱情是充满阳光和灿烂感觉的,讨厌那些纠缠不清暧昧不明的“阴暗面”。可惜却遇到了这样一个对过去念念不忘的男孩。

  其实说到念念不忘,月亮合金星落在巨蟹座的女孩可能比男孩还要念念不忘,对于过去的恋情的美好回忆总是难以抹杀,不愿意改变自己的感情状态,哪怕明明知道是死路一条,还是在心存幻想,到最后伤得遍体鳞伤可能还欲罢不能。

  男孩是个典型的射手座,自由自我的意识非常强烈,讨厌任何形式的束缚,甚至道德上的约束也是让他不满的,其实他当然自己在女友面前跟前女友联系是不对的,但是,不愿意改变的他仍旧自我。

  从两人的组合盘上来看,这是一段深刻的、唯美的、有奉献精神的恋爱。当然,蒙蔽和牺牲也是在所难免。但两人绝非能天长地久的一对,要走向结婚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断然分手虽然痛苦,但长痛不如短痛,何必浪费自己的时间呢?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运鉴定团:“两女共事一夫”又如何(图)2006-08-28 17:53:41
星运鉴定团:奉子成婚却没有了幸福(图)2006-08-21 20:00:52
星运鉴定团:三角恋情应该是谁出局(图)2006-08-11 17:39:46
星运鉴定团:抢来的男友变成心痛(图)2006-07-27 16:42:42
星运鉴定团:双子用谎言筑起爱的围墙(图)2006-07-14 14:58:37
星运鉴定团:他的旧爱变成我的伤口(图)2006-07-07 18:09:33
星运鉴定团:谁懂独守空闺的寂寞女子(图)2006-06-30 16:26:46
星运鉴定团:当我爱上了婚外小情人(图)2006-06-26 15:14:49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