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运鉴定团:双鱼女深陷两年唯美网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6:03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家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请把故事发送到在线投稿,并注明“星运鉴定团”,文章请在1000--2000字之间。

  新浪网友/三文

星运鉴定团:双鱼女深陷两年唯美网恋(图)

双鱼女深陷两年唯美网恋

  我是鱼他是蟹,04年春天在网上认识,相距遥远。最初一起打游戏,那时候很闲,玩的时候就想到他。两个人一起,吵吵闹闹玩的很熟,后来几天不见了就想,渐渐从碰巧遇见到主动等待,等待他的头像在QQ上亮起来,然后是久违的熟悉的招呼,整个心情都会亮起来。时间久了,轻松的好感变成了深切的思念。在一起游戏的过程中,在愉快默契的聊天里,我们慢慢了解着彼此,单纯的诉说着各自的人生,没有防备,自然甜美。这份甜蜜吸引着我们不断深入的走下去。在他之前,我没有交往过男朋友,一直在父母的身边,做一个好学生乖女儿,喜欢跟同性朋友一起玩,生活随意简单。他则离家住校,有过一个女朋友,在我们认识不久后分手了。

  就这样过了一年,想他已经不再是一件事,而成了一种状态,变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在一起是很和谐的,虽然身在网线的两端,可是很轻易就能知道对方的想法。我喜欢他对世事的不拘,有很开阔的眼光和胸怀,喜欢他的聪明体贴害羞温柔……太多的喜欢,而且他也喜欢我,什么事都可以告诉他,没有压力,这让我深深的幸福。

  本来打算就这么过,人应该知足,有这么一个知心贴心的人。可太多的喜欢让我迷茫了,贪心了,想要更多,想到了未来。未来是很遥远的事情,特别是我们那样的学生。我们的家庭背景很不一样,那时想不到那么多,只认为只要有爱就可以,只要努力就可以,于是拼命的想在他那里确认什么,一点的冷淡就会让我不安,觉得他不喜欢我了,不要我了。好痛苦好难受。

  05年,我们依然继续,虽然他冷淡了好多,我们依旧相爱。只在照片上见过,只在视频上见过, 他仍然成了我身边的一部分。有什么事,第一个想到的是他,开心不开心,第一个想告诉的也是他。我无法客观的说他占了我多少的时间和分量,因为似乎每一刻我的脑中都有他。

  我是准备考研的,也就是06年初的那时。太想太想考上,考上了可以去见他。可是由于精力不集中准备不充分还是失败了。06年春天结果下来的时候我沮丧到了极点,在找工作和继续考的选择里徘徊。因为我的父母是想我工作的,并且有一份非常好的机会。可我一点都不想在家里待下去了,一天都不想。因为从下到大我都是在家过的,而且我也并不愿过着被安排好的人生。或许,我会喜欢上距离遥远的他,也有这部分原因吧。

  当时情绪很不好,想找他的安慰,可那时他的情形也不好,而且他也早对我冷淡很久了,05年的大部分时间都是我主动找他,为这个我难过过很多次,也分手过,可由于知道这是他巨蟹性格所致,也太怕失去他,最后我都慢慢适应了下来。这次也一样。不知道是因为太怕失去他还是真的慢慢坚强,我没用自己的情绪过多的打扰他,低落,父母的不理解,想法跟周围格格不入,各自虽好却是自己最没有能力胜任的……一切都慢慢接受了,并且决定再苦都要继续考下去,并且继续爱他。虽然他不会短信不接电话,断了音信。

  后来情况渐渐好转了,7月我去了另一个城市上补习班,8月初课结束的时候找个了借口去了有他的地方。这是我们第一次正式见面,两年多的时间缩短为几天的旅程。患得患失,快乐忧愁,在见面的一瞬间都消失不见,他就是我想象中的样子,一点没变。在一起的几天就像一场完美的梦。他请了假,24小时陪我,在他那间租来的小屋里,我们聊天,逛超市,或者到城里的景点玩,晚上他搂着我睡,亲吻,拥抱,我说不要他就翻身玩电脑,一夜不睡,早上煮好了粥,我起床他才过去睡会。这就是最好的巨蟹吧,体贴,温柔,深爱。

  他问我他不理我的时候我难不难过,我说难过,他就哭了,他说他也难过。

  回来后,他对电话短信依旧没有兴趣,我却变了,更加迫切的想要他的关心。工作的烦恼,学习的不顺心,事事让我想找他倾诉。我想我是太主动了吧,一直都是我主动,既然他喜欢我,为什么不分担一些呢,爱情不是两个人的事情吗? 为什么都是我一个人在说?我的逼迫换来的只是他越来越消极的态度。他说他现在没办法把心思放感情上,对感情他不想深入。我们家庭背景差距很大,我们相距遥远,我们现在走的是不一样的人生道路,这些理性的声音搅得我发昏。想找他谈谈可知道他毕竟是不想谈这些的,不想给他这些负担。 那么我还要像过去一样等待吗?我很迷茫,不知道是否还要再为了自以为是的“共同目标”而努力,仍然想他,他牵动着我的情绪,只要轻轻的问候就能安抚,他却不愿这样做。为了他我可以抛弃很多东西,可是我该如何才能好好爱他?我该如何才能保有这份爱?

星运鉴定团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你会对网恋付出真感情吗?

有可能会
绝对不会
无所谓

  星运鉴定团专家百变巫女

  双鱼座女子对爱情的渴求就像本能一样,一旦陷入了爱情,她们会有飞蛾扑火的精神去付出、去牺牲,哪怕现实中的爱多么的让她们失望,她们也会继续活在幻想和期待里,文中的女孩太阳月亮都在双鱼座,可见她的浪漫指数有多高了。双鱼座跟巨蟹座是绝配,巨蟹的深情和浓浓的情义让双鱼座有找到港湾的感觉,巧的是,文中的男孩太阳月亮都落在巨蟹座,是个深情似海的人,两人如胶似漆,欲罢不能。

  从两人的合盘来分析,相配指数非常高,两人在一起感觉非常和谐和美好,似乎有一种深刻的缘分在牵引一样。但对于男孩的内心世界,女孩还是缺乏了解,而且女孩的如火热情容易烫伤男孩过于敏感的内心世界呢。从组合盘来看,两人群星云集第七宫,缘分非常强烈,跟对方在一起有着浓浓的归属感。但落在第一宫的土星也在暗示着这段感情会遇到许多来自现实的压力。

  建议女孩在爱的同时,多去了解他的内心世界吧,巨蟹座的内心是非常丰富的,他们也只会对了解自己内心的人去付出深厚的感情呢。如果可以的话,最好不要分居两地,天天见面对浓情的发展大有帮助呢。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运鉴定团:“两女共事一夫”又如何(图)2006-08-28 17:53:41
星运鉴定团:奉子成婚却没有了幸福(图)2006-08-21 20:00:52
星运鉴定团:三角恋情应该是谁出局(图)2006-08-11 17:39:46
星运鉴定团:抢来的男友变成心痛(图)2006-07-27 16:42:42
星运鉴定团:双子用谎言筑起爱的围墙(图)2006-07-14 14:58:37
星运鉴定团:他的旧爱变成我的伤口(图)2006-07-07 18:09:33
星运鉴定团:谁懂独守空闺的寂寞女子(图)2006-06-30 16:26:46
星运鉴定团:当我爱上了婚外小情人(图)2006-06-26 15:14:49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