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星座频道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运鉴定团:失恋后天蝎女孩滥交男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2:17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家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请把故事发送到在线投稿,并注明“星运鉴定团”,文章请在1000--2000字之间。

  新浪网友/seasonh

星运鉴定团:失恋后天蝎女孩滥交男友(图)

失恋后天蝎女孩滥交男友

  如今的我很困扰的是感情的事,好像女人一直都永被感情之事困扰得多的。因为出生家庭的原因,我对爱情婚姻是不信任的,但也崇爱。是害怕恐惧却又拼命追求真爱。还在校园生活时,我的恋爱就一直不断,但是因为我去享受那一份宠爱,从没真正爱上谁,即使是真心但却不是真爱。也因此,我在朋友中都是被称之为“花心”的一种。直到我出来工作的第一年,我被人说为什么我会那么专情,这年代已经没有那么痴情的女子的了。02年我无依无靠,他是同公司的人,朋友之间的好,后来慢慢发展我们在一起了,和他在一起我会无缘无故地笑,无来由地开心,我曾以为我可以一直开心快乐下去。但日子并不长,时间只有短短的一个多星期,因他上司的原因,我们分手了,第二天是我生日。那晚,我醉了。他有要求过复合,但我不相信有缺口的爱情还可以走得长远,因为我相信有了第一次就会再轻易有第二次。因此,我拒绝了。后来,我会故意在他和同事常经过的路口里,或商场里,来个不期而遇。也以为,日子会这样过下去。但我的一个错误决定,不仅伤害了我与他,还伤害了两个无辜的人。

  半年过去了,我对他的情一点没改变。看到他和他的一个朋友那么好,我妒忌。我竟选择了,与他的朋友在一起,将第一次给了他的朋友。之后,他又一个人了。我以为我可以放下了,因为身边有了另一个人,但不行。情还是那么执。而他,竟在之后也选择了个我们在一起时他说过的最讨厌的女子。事情的发展,我根本无法猜测,预料。最终,我还是选择了离开那个有他的公司,有他的城市。

  接着的日子,我的男友不断,但我绝不会同时有俩个男友。只是当一个星期或一个月结束后,我接着又会有一个新的出现。日子一天天过去,时间一点点流走。如今的我觉得好累,好累。那一段段感情中,我都有付出真心真情,但最终也不能走到最后。甚至有过快要结婚的,但我怕,然后逃走了。

  曾经的我,爱就爱,恨就恨,但现在,似乎什么都没有了。而且,以前,我理所当然地觉得,我既然和他在一起了,和他是早是晚发生关系应该都没什么的啊,所以,我会轻易地和自己认为喜欢的人发生关系。我不知道,我这样是不是做错了?!或许,应该说,真的是做错了吧。曾经的我,尽管害怕爱情,但我仍会去努力追求。但现在,我无力了。我不知道我还该不该去继续追求,还该不该去相信男人?!一直以为,我都相信人,任何人,因为相信人心本善,不过现在的我也怀疑了。

  我不知道我之后的路该怎样走,我还要不要感情?

星运鉴定团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你认为女人滥情是谁造成的?
女人,她对自己的感情不负责任。
见异思迁的男人才是罪魁祸首。
遇上了喜欢又无法在一起的恋人。
其他

  星运鉴定团专家百变巫女

  在感情的世界里,不够认真和过于认真都难以得到安详美好的幸福,然而,偏偏尺度是最难拿捏、最难衡量的东西,尤其对于感情强烈的人来说更是难以理性化。爱过了头,伤害入了骨髓,真情被埋藏在内心的深处,便开始挥霍情感了。

  文中的天蝎座女孩月亮落在双子座,本身是有些喜欢贪新鲜的倾向,对爱情总是不愿意安定下来,可以说有一颗不安分的心吧,总是觉得还会有更好的,不能在一颗树上吊死。而另一方面,矛盾的是女孩的金火准确合相落在处女座,她对于感情的要求却是非常的高,她的心里追求的爱情是完美无暇的,平时随便谈的恋爱,根本就没有动真感情。她的感情一路走来,恋已经有很多次,但爱,可能只有一次。

  目前女孩的心态比较浮躁,不相信爱情,其实,爱情只辜负了她一次,其他的恋爱都是游戏,如果一定要用辜负这个词的,我想应该是这个女孩子游戏的心态辜负了别人吧。建议先彻底的接受自己的过去,真实的将过去完全的放下,然后戒除滥交男朋友的心态,重新去尝试接受新感情吧。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查看所有评论>>
匿名 登录名: 密码: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评论】【星座血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星运鉴定团:被不愿结婚的射手男伤害(图)2006-11-17 15:24:17
星运鉴定团:双鱼女深陷两年唯美网恋(图)2006-11-10 16:03:26
星运鉴定团:射手男人究竟爱我还是她(图)2006-10-30 17:31:12
星运鉴定团:我要爱情而他只给我友谊(图)2006-09-22 18:26:47
星运鉴定团:双子的背叛折磨我的选择(图)2006-09-12 18:46:11
星运鉴定团:“两女共事一夫”又如何(图)2006-08-28 17:53:41
星运鉴定团:奉子成婚却没有了幸福(图)2006-08-21 20:00:52
星运鉴定团:三角恋情应该是谁出局(图)2006-08-11 17:39:46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