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处女女友和别人上了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6:04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atonioo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我和我的初恋女友是上学时认识的,她非常爱我,我也爱她但我不喜欢说出来,她的第一次给了我,也给了我灵魂和全部。后来我们不了了知.也就没联系了。6年后我重新和她相遇了,我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爱她,她给了我最纯洁和完美的感情!她说她依然爱着我,永远爱我。

  我开始重新追求她,她却告诉我在分手的日子里她曾经有个男朋友,她不爱他,但也不拒绝他,他们有了身体接触,后来家人反对也分开了。

  她爱我,我也爱她!她曾经是我最引以为傲的真挚和纯洁,我6年里没有主动认识一个异性,也拒绝了很多异性的好意,因为我以为她仍像我一样等着这份感情的开花结果,守护着这份纯洁!我要和她共同拥有这单纯的爱情。

  我不怪她,但我怨她为什么对我没有信心,难道是我没有给她承诺吗?我真的很爱她,可我难以想象别的男人同样拥有过她。她说她始终爱我,已经为我向别人关上了感情的大门,但是她看不到我们的结局,而我亦没有给过她承诺,她不能无限期的奢望与幻想,她也要有自己的生活。

  我就要给她婚姻的时候,她却告诉我曾经她和别人发生过关系,是觉得要对我负责,不想隐瞒,要我考虑清楚。我好恨她为什么她要告诉我曾经!如果她不说,我从没有想过问她的过去,虽然我内心也想象过,但这一刻到来的时候,我几乎崩溃了。我是那么自信,也那么相信她的纯洁!

  我快要疯掉了,我好爱她,8年了,虽然分开6年但我没有不想她,我看任何异性也要和她比较!我也知道她也非常爱我,可是我如何才能迈出这最艰难的一步?她说她不会怪我,不管是不是最坏的结果,做不了我妻子但愿意做我的情人,不再接受其他人。

  我究竟该怎么办,我不想失去她,但我不知道怎样面对她的曾经,我也不知道做我的情人对她是不是种伤害,我很矛盾,我真的很困惑。

  补充下,我是金牛,她是处女,星座上说我们非常合适。我们真的可以幸福吗?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