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子女被非礼后生真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5日 15:29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逍遥妹妹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我是一名花心的双子,今年19岁,不算老也不算年轻。我17岁才开始我的初恋,和他在一个学校读书,比我大两岁,他曾开玩笑地说过:“我老婆未成年。”18岁生日过后不久我结束了我的第一次,用他的话说是成熟了的果子,可以吃了。他是情人节的生日,这天出生的人不知道是不是天生就叫情圣。

  和他一年多就分手了,是我提出的,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觉得不想了,理由好简单,简单到自己都觉得没有必要,但还是分了,坚决的分了,说分手就分手,一拍两散,丝毫没有留恋,干脆得让他吃惊,即使是看着他被气得胃出血,我连关心的话都说得很少,很奇怪的,分手后每次和他打电话都可以被气哭,是男生都会在分手后说些难听的话,还是我余情未了?说不清,其实在放假前已经有了和他分手的预感,只是没有告诉他,我还找了个预备军,咯咯……

  也许我是那种想要爬墙会先把帽子丢过去让自己没有太大退路的人,我做事没有太大的决心,走一步算一步吧。有时确定要做了只好找写理由压迫自己去完成。

  预备军是我的第二个男友,是和我一个地方的,也是双子座,在我前一天生日。我在离老家大概三个半小时车乘的地方读书,和他开始就是在和第一个有分手预感的那个假期。放假前一个人在宿舍,无聊,拿起电话随手拨了个电话,通了,我也不知道是谁,好像以前打过,不是很熟的。但蛮开心的,知道他在家开出租车,如果我有先见之明的话我也许可以假想一下未来,会不会我们的爱情也像他的工作一样,就像拉一回客?

  第二天,我回去了,去找他,开了房,我来着那个。他说,没有关系,做我女朋友好么?我笑着,没有回答。住在宾馆,60元一天,在县里算是不错的了,等了几天,完了,做了,他对我说:“现在是我的人了吧?”我也只是笑了下,好像点了头吧,我们就那样在一起了,我问他:“我是不是忒大胆?”他说:“是啊。你就不怕我是坏蛋?”我说:“不怕!”我依稀记的,他好像是我在车上认识的,去广东的车,我一个人,他跟车,他非礼了我,我没告他,好像那时还有些期待,也是来着那个。那是两年前的事。

  开学了,他送我来学校,看我和第一个男友分手时还我的相片。回去后第一个男友来找过我很多次,我没有回心转意。有点铁石心肠。

  和他在一起相处的很好,可能因为类似吧。我对他也很放心。但我,悄悄地又出轨了,被朋友拉出去做灯泡,玩伴时不小心多踏了几条船,后来数了数,差不多有4~5个。

  我很小心的应付着 ,那么久居然没有穿帮……也会有赶场的情况,但都解决了。因为在和他们还没有开始的时候,我通常都会说,我有男朋友了。

  不是女人贪心,是男人实在不可相信,他们在承诺的时候固然真心,在背叛的时候也是实意。和他们在一起,不是因为相爱,而是因为习惯。

  不是寂寞才想你,是因为想你所以才寂寞!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