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牛杀人眼神电晕天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6:47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merrywd无心自香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最近遇见了一只金牛。以前从未跟牛交过手,也从来不知道金牛跟天蝎也会相互有致命吸引力,直到最近登来金牛论坛才知道其中奥妙,还真是说得恰如其分啊。就像新浪星座的某个贴子说金牛会在你不知道的时候会深情地用眼睛注视你。

  是啊,真的是这样!我遇见的牛也是这样。原来以为他很木讷,可当我发现了他的眼神并试图迎接的时候,天啊,竟然迎接不上!心虚啊!!我们蝎子都连不上,可见有多大杀伤力!

  而且那眼神让你觉得温暖,是从他心底发射出来的由衷的喜悦跟欢欣,那眼神好象是说:“恩,看见你,我很高兴很塌实相当满意!”这是我用蝎子的直觉观察出来的,最重要的是我迎上了他那深情的发电的老眼神时,心里就是这样想的,很塌实、温馨。可不知道这眼神到底可不可以这样理解呢?所以,请金牛大师们帮忙分析一下!

  还有,看了有关金牛的文章发现原来金牛有时也跟蝎子一样啊,会有强烈的嫉妒、占有、记仇、报复心理,使得我对先前不在意的牛们有了一些颠覆性的认识。

  在看看身边的牛,有时还有些肃然起敬啊!!!开始接触就觉得不知哪里来的说不清的压力,他说话的时候是温和的、孩子气的,一闭上嘴巴就让我觉得不自在,好象凭空矮了不少,怎么会这样呢?看了相关文章才知道,金牛就是会有这样的魅力跟魔力!!是普遍现象还是个别案例?咳,看来我还真得好好填补一下这一星座空白啊。

  跟牛交手,让我这只蝎子遇到了挑战,终于找到了对手,也增添了不少压力。对于爱人来说到底是好是坏呢?金牛跟天蝎好象高手过招难分伯仲,亲近的两个人也是若即若离、或亲或远、看似欣赏却各自心有不服,从开始就一直焦灼着。或许正是有这样的矛盾在里面,金牛跟天蝎才会相互有非其他星座无法匹及的致命吸引力吧!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