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子男为啥乱搞地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6:37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xiaowen_shari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我是一个处女MM,和一个狮子GG一起三四年了。这些年来,我伤害了狮子GG几次,我深知自己很对不起他,不过我和他分过几次又走在一起。

  对上一次分开可能是半年前左右,但是大家还保持联系的。他真的是很好的狮子GG,在我们分开的那些日子里,他都一直很执着地等。大约两个月前吧狮子GG告诉我他有女朋友了,我伤心难过极了。我和他经历过很多,我也想了好多,发现原来自己最爱的人始终是他,最放不下的始终是狮子GG。

  可是狮子GG告诉我因为他现在有女朋友了,所以不能回头了。我真的心都碎了……他现在选择了再找一个,可能是因为他感觉累了吧。可是他现在自己也很矛盾,他不知道自己喜欢哪一个多一点,所以没和女朋友分开,却一直和我保持非常亲密的关系。对于这种不确定的关系,其实我也是非常担心的,我好害怕,我不知道我们会变成怎样。可是每当和他一起时,我们就像恋人一样,我真的感觉非常高兴,我也感觉出来他也很高兴的。 我不知道我和他可以这样下去多久,我们到底会有什么样的结局。

  他说他喜欢他女朋友,但是他又说他喜欢我。我之前曾经要求他给我答案,他都说不知道。总之每次提及确定关系或者有关这方面的敏感话题时他都说不知道,所以我都不敢再问什么,只要和他一起时开心就好。可是,我很害怕有一天我会失去他。有时候,可能是我太紧张他了,所以可能逼得他有点急,有时候会令他不怎么高兴。请问,这样的爱情会有怎样的结果?我该怎么做才能再一次获得狮子GG的爱?

  还有,现在的狮子哥哥好像变得有点不羁啊,连他的朋友都觉得他有点不羁。具体表现我倒说不出来,是给人的感觉是这样。他好像什么都无所谓一样。很多时候他都说不知道。以前我和他一起时我们经常一起去逛街,或者买东西。现在我说要和他去逛街,他都不肯,说“有什么好逛的。”而且他那天和他的一些大学同学吃火祸(这些人我也认识,其中有一个女的还说好久没见我,想我也去),他都不肯让我去。感觉他好像要把我藏起来,不让别人知道一样。所以有时候,觉得好心酸,也有时候觉得好委屈,不知道狮子哥哥到底把我当什么,我问他他也说不知道。我说我到底要不要把你当作是我男朋友,他还是说不知道。我问他你自己到底想怎样,他还是说不知道。好郁闷……我的好几个朋友都劝我放手,她们说现在的狮子哥哥已经变了,不再是以前那个他了。到底他的想法是怎样的啊?

  其实我也想过无数遍,最后失败的肯定是我,而且我还曾经不断强迫自己去放弃,可是我还是做不到。我也觉得他和她其实很好,可是他却告诉我说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和她好不好。他说他喜欢我,而且那他还和我那么亲密,是为什么?

  我真的不明白。有时真的很难受,当信息和电话都找不到他的时候,我会觉得非常不安,那种感觉真的……有时候感觉他非常冷漠时,真的很揪心。曾经有朋友跟我说过,即使他和她分开了,他的下一个选择也不会是我。

  我真的不懂,请大家指教。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