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子女败给了坐台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6:27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封心双子mm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我是个双子座的mm,他是个巨蟹座的男人。

  跟他认识的时候,我们互相喜欢,我不知道当时他为什么会看上我,是因为我长的漂亮还是因为只为了得到我。他是个很自我的一个人,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爱上他,而且爱到自己都不相信会是那么深。

  他是有女朋友的,那女人是个做台的,在日本,28岁了。

  他说他们已经没有感情了,在一起就是因为谈了快2年了,有亲情,而且他才22岁,年龄上不合适,他说他会跟她分手的,我就这么稀里糊涂的做了第三者,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可以包容他,为了爱去委屈自己,放下了自尊只因为放不下他。

  他跟她在一起的时候,他们不停的吵架,女人最终发现了我的存在,闹分手,他在我的面前哭了,他说他对她真的很好,也知道两个人没有未来,但是就是舍不得,我坐在他的旁边看着我心爱的男人为另外一个女的哭泣,心里好疼,我又不能让他看出来我难受还要哄着他别在伤心了。

  在一起的这2个月中,只要是他提出来的事情我没有说过一个“不”字:他说他想吃肯德基,我打车给他去买;他说鞋脏了,我看他工作忙,帮他把鞋刷了;他喝多了吐了一地,我就擦了半夜的地;他说想要我,我就把我的第一次给了他;他说想来找我,我就没有没时间的时候;他睡觉的时候把被子都拿走盖了,我怕吵醒他就自己盖外套睡觉;他说他喜欢吃巧克力,我就让朋友从日本给他捎来他最爱的巧克力……我觉得我真的没有对不起他的任何事情了,他跟我说他明年跟我结婚,跟我说带我回家……

  但是昨天他带他的女友站在我面前跟我说:“我们和好了,我心里还是放不下她,我们以后不要再联系了,我相信你会找到比我更好的人的。”就这样看着他们走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还要傻到什么时候,我甚至连一滴眼泪都流不出来,我甚至没有力气在去恨他,我付出了那么多为了什么啊?

  之后,他跟我朋友说,让我在等他半年,他用这半年去解决他对象,你们说我该不该等啊,现在让我放弃,我真的不甘心,因为我付出的太多了,半年我等可以,一年都可以,可我真的好怕半年后我什么都没有得到,之前是他告诉我:“你要相信我,我会一辈子都这么爱你。”现在又是他害的我遍体鳞伤,我没有可能在去相信任何人,我的第一次也给了他,什么都没有了,我到底该怎么办,我也恨自己,恨自己为什么到现在还相信他半年后会来找我!

  你们说我该怎么办啊?急盼网友们的回复!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