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蝎子女天亮就分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 16:46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单身蝎女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在那些男人眼里,我是一个尤物,年轻漂亮,身材好,“技术”好,凡是跟我上过床的男人,没有一个不留恋的,他们说,跟我ML好像永远也做不够,很可笑吧?也很可悲。我的恋爱就是这样,大多都是从性开始的,可能是因为寂寞空虚,也可能是再也没遇到能让我动真感情的人。说不清……

  算算,可能两个手都数不过来,有的已经在记忆中消失,想不起来了(所以只好用N来代替)。其实在心里,我很讨厌那些性生活随便的人,打心眼里看不起他(她)们,可自己偏偏是这样,又欲罢不能,好无力。

  这几年来,一直在不停的寻找,不停的更新,找到现在,迷惑了,也累了,很想找个人就这样嫁了,可当婚姻真的到来的时候,我却退缩了。我常常问自己,到底在找什么?找到何时才会满足?才会停留?

  现在,我选择了单身,或许是谈的太多,麻木了,在我眼里,所谓的恋爱,不过是吃饭、约会、ML,没有任何深刻的意义,灵魂仍然是只飘荡的空壳,找不到依附。这样也好,不会再辜负别人,自己也不会受到伤害,那些不负责任的事情不能一错再错下去,(本来每次开始,都没刻意想过要去伤害谁,只是结果往往避免不了)好矛盾,在写这篇日记的时候依然处在矛盾中。希望能有人帮帮我。看我到底哪里出问题了?

  都说,凡事来的快,去的也快,如同我的感觉,也许,一个眼神,一个坏笑,一次不经意的身体碰触,一次醉酒……只要一秒钟,一秒钟就可以勾起我的兴趣,然而,甩掉一个人也好快,可能仅仅只是一次ML之后,就觉得索然无味,因为发现,他原来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强,令人失望。

  “恋了很多次,爱却可能只有一次。”也许,这几年来,除了他(我的初恋)再没有真正爱上过谁,不知道是我一直没走出他的阴影,还是我本身就是这样放荡?跟他已经有四、五年没见过了,可跟他相处的点点滴滴都有十分清晰的刻在脑海里,挥之不去,总会在某个梦里重唤他的名字,一切仿佛就定格在昨天。

  记得他给我看过一本书,有一段这样写到“当我学会了怎么接吻的时候,他却已经躺在了别人的怀里”每次一想到这句话,心里总会一阵阵的酸,和他在一起三年左右,但我们从来没有发生过关系,精神上的东西似乎已经超越一切,那时,什么都不懂,什么也不会,只是傻傻的,痴痴的,完全的陶醉在其中,哪怕,让我为他去死,我也真的会去。记得他还说过“女人要像三妇:谈恋爱的时候要像情妇,在床上的时候要像荡妇,跟人吵架的时候要像泼妇”。不知道他现在的女友是否如他期望的那样?也许这只是他年少时幼稚的思想,现在早已时过境迁,人事全非了。

  一度的寻找,或许只是想在别人身上找到一点关于他的影子,哪怕仅仅是手指上那淡淡的烟草混着润肤霜的味道,哪怕只是那微黄而飘逸的头发,哪怕只是身体里那熟悉的气息。

  可这世上,哪里有相同的事物存在?而我也始终明白,明白我跟他早已不可能,就算有一天他真的出现在我面前,我也不会让他知道,为他,我曾活的这样沉沦。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