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色双子女孩爱上大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 16:12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楚艾琳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我是个双子座的女孩子,和一个高中的水瓶座学弟偶然在网上相遇了。其实我们QQ是一直有对方的号码的,但是之所以说是偶遇,就是因为他在瑞士,我在上海。

  和他的这次相遇让我忍不住回想起我高中的时候,那个时候的我们是学校广播站的播音搭档。是我把他拉进广播站的,其实,当时他的口音是完全的湖南湘潭发音,不会讲普通话的一个人。但是他人长得很帅,而且是很多小女生的梦中情人,而且看起来也非常纯情,在室友们的催动下,我以校广播站主编兼播音的身份把他招进了我的播音室,并成了我的搭档。

  其实,他的声音确实很好听,有男人的磁性。我把他当作了可发展的工作人员和很好的异性朋友。记得年级举行绝食抗议的时候,他曾经要把自己的饭偷偷地给我吃,虽然我当时意气用事,没有接受,但是后来绝食成功,他的饭还是留给了我。他一直等到九点多下了晚自习才吃上米粉。当时对他,是充满感谢的。据当时他最好的朋友说,他从来没有给别的女孩子用过自己的饭盒,也从来没有对哪个女孩这么好过。弄得我当时真的幻想过,和一个比我小8个月的男生谈一场纯洁的恋爱。

  可是,偶然发生的一件事改变了我们的命运。

  我喜欢多年的男孩子寄给我一封鼓励我放弃感情,努力考上大学的长信。这封信让我在那个冬季里的一个又一个的夜晚哭泣。

  终于,我崩溃了。

  在给学弟送完圣诞节的卡片,从播音站走出来以后,我回到了教室,在晚自习开始以前,对我当时的“大哥”说:“原来,喜欢赵明那么累,如果大哥能追求我就好了。”

  于是,大哥真的开始了对我疯狂的追求,并陷入了浓浓的冬季恋情,当时的我被动的接受了一切。曾经在播音室里试着将这其中的原由告诉他,可是,看着“大哥”的脸,我无法开口。他,也是重要的人啊。

  这其中的故事,我一直没有告诉这个学弟,因为事过境迁以后,这些对他、对我都已经不再重要了吧。但是,记忆仍然是抹不去的。

  很多年以后,我们再次相见,我们已经都懂得怎样去爱了吧,可惜我们所爱的那个人已经远去,消失在人海。“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