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一天秤竟有8个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16:32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天秤座de宿命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看过很多帖子,很多人摆明的说天秤花心。

  其实,这只是别人的看法,对于天秤心里的想法,只有天秤自己心里知道,永远没人猜得透,摸得着,我也是天秤,别人说我花心,我没话说,因为想解释,也至少要张出10张嘴。

  我目前交往过的女友,一共8个。

  光看这一点,别人说我花心,我就无法用语言的形式去反驳。

  因为,这只能说,他根本不懂,也永远不会明白,对于我来说,性格很内向,从不愿意把自己的痛楚说出来,让别人与我分享。

  我从不轻易对别人示爱,但从不会拒绝别人的爱,所以和异性朋友在一起,总是逃避话题,避免这一些灾难(爱情)的发生。

  但是如果有人说她喜欢我,我不会拒绝,肯定接受。虽然自己喜欢的对象不是她,担这是一种本能的反应!

  在这里,想特别说明的就是,天秤并不花心,一生只想找一份属于自己的爱,如果是强加的爱情,天秤永远不会幸福。但他们不会提出分手(因为天秤不会伤害身边任何一个人,至少我是这样的),哪怕知道不合适,天秤也会待你很好,因为,我们自己都很清楚,如果提出分手,一定会伤害她,所以就算是自己十分不愿意接受的爱,天秤也不愿意她提出分手,因为,这样会使脆弱的秤子,伤的很深,只能默默的接受命运。

  天秤在与一个自己心仪的女孩发展中,若闯入一个大胆的女孩,直截了当的告诉秤子,我喜欢你,这时的秤子,真的会摇晃不定,根本无法静下心来想出明确的处理方法,只会惊慌失措(我遇到过一次)。这时的秤子,心里唯一想到的就是,不能抛弃自己心仪的对象,但也不能拒绝而伤害她,秤子就只能关上自己的嘴巴,迟迟不说话。如果她再次表白说你是不是在嫌弃我,这时的秤子,已经被逼到绝路了,只能下一个错误的定论—“那我们交往吧!”

  从那天以后,秤子的心,就一直不会平静,每日每夜,承受着无法承受的错,瞒着自己心仪的对象,与她交往,只能祈祷这一切能够顺利,不愿让心仪的对象知道,自己已经有了另一个人。徘徊在2个女人之间,摇晃不定的秤子,知道这事总有一天会真相大白,就会故意找个时机,用行动告诉自己心仪的对象。

  而对方最先想到的就是,天秤实在太虚伪,这样一来,更使人永远无法接受天秤,但有谁能明白,秤子独自一人在默默的自责,有谁能明白,秤子在独自承受着痛苦,没人会明白天秤的委屈。

  秤子是重感情的人,虽然知道,一朵野花,会让自己身败名裂,但还是不愿意去刻意的伤害她,只会更加爱惜她。

  以上纯属个人经历,只想再次证明,天秤并不花心,也不虚伪,只是有些不为人知的细节过程。因为你们无法了解天秤,而经常对天秤做出错误的判断。

  相信我,得到天秤的爱,就好比得到了上天的祝福。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