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蝎如何瞒着天秤出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6:43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天秤的绝望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我们恋爱已经快两年了,彼此深爱着,我是天秤女,他是蝎子,曾经是一个很会玩的男孩子,但自从认识我以后,他朋友一个个都说他变了好多,说他似乎很怕我。

  虽然我们两很恩爱,但是我们两真的很会吵架,因为我们两都是比较会吃醋的人,所以很容易怀疑对方,特别是我,因为他是一个很重朋友的人,所以我经常因为他太在乎他朋友而忽略我和他吵架。

  其实去年5月是我们感情最好的时候,那时候我家里刚知道我们两交往,而我爸妈知道他不是特别正规的男孩子,而且赚钱也不稳当,所以特别反对,家里人还帮我算过命,说和他在一起不会很幸福的。当时我把这一切告诉他的时候,他说为了我的幸福,我们分手吧。那天晚上我们去酒吧,还有他另一个朋友和他的女朋友,我们两个在酒吧里哭的很厉害。后来我们还是分不掉。

  后来一段时间我们感情都很不错,不过到了去年10月以后,我不小心发现他和他以前一个女同学关系甚密,通电话频率很高,我不知道他们有没有作出越轨的事情,至今我都不能肯定,当时我很震惊,因为在我心里他是不可能爱上其他女孩子的,他和我解释了好多,说心里只爱我一人,并答应永远不和那女孩子联系,后来我就心软了,就原谅了他。

  可就在上个星期,我发现他在外面有了另一个女人,我一开始只知道他对她很不错,甚至比对我还好,我知道了以后就提出和他分手, 他一开始求了我好久,后来他说既然我已经决定了,他也没什么好说的。

  再后来几天,我竟然知道了一件更离谱的事情,原来他和她曾经发生过关系,而且还是在那天早上的4点钟,那女的约他出去的!可就在那天早上之后他送我去另一个城市,我现在真的想起来就想吐,我无法忍受他竟然和其他女孩子缠绵,我真的难以想象当时的情景,我那天电话里与他说,我永远都不想再见到他,他也永远都不要打电话给我。

  那天他打了我好多好多电话,我都没接,大概连续三,四天,我都没接他的电话,我真的很绝望,很心痛!

  不过昨天下午我接了他的电话,他说他要离开这个城市了,后来我问他朋友原来他故意和我这么说的,昨天晚上我喝酒了,他打电话给我,我和他谈了3个小时差不多,一直谈到今天早上5点,我因为喝了酒,控制不住自己,于是哭了,他那头哭得更伤心,一直说不知道怎么样过以后没有我的日子,后来他说他打算和一个他一点都不爱的女孩子结婚,这样就可以永远只爱我一人了。中午他打电话给我又哭了好久,说的话都是说自己很后悔什么的,他也发了短信给我,说一些很感动的话。

  我现在已经不再相信他的什么话了,我知道他现在应该也比较痛苦,毕竟我知道他确实真的爱过我,而且为了那么一个女人而失去我,他一定也挺难受的。

  现在我朋友都说我已经心软了,肯定会与他和好,但是我真的不想与他和好,他犯了任何错我都可以原谅,这件事情我真的永远都不能释怀!都不能释怀!

  不过我现在真的好痛苦,我不知道我该如何面对他,我现在又开始不舍得不接他的电话,但是我真的不希望自己再接受他,这样对我们俩都不好。

  其实我真的很恨他,可是如果真的永远与他没有一点瓜葛,我会很痛苦很痛苦的!

  希望各位天蝎GG,JJ帮我提提意见,我应该怎么对他,他说他永远不会再爱其他女子,我知道这不可能,但是我真的好希望,即使我不和他在一起,他也能永远爱我!

  其实我真的很在乎他,所以我希望不管我们结果怎样,他都能一辈子爱我!

  天蝎座有没有可能一辈子爱着一个女人呢?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