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情鱼女遇上离异老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5:06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临水照花1985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双鱼座爱上金牛座,绝对称得上是全天下最痛苦的结合。

  金牛座的男人,自我、大男人主义、固执,永远觉得自己是对的。善良的鱼儿却总是会一次又一次的忍让。

  即使是面对比自己大12岁的金牛男,双鱼女依然拿出母性的宽容去对待蛮横的牛儿。事事都为他着想,看他皱一下眉头,心里都会跟着他难过。鱼儿心里再不开心,都尽量带着笑容回家,不愿意让自己的情绪影响到他。

  真是一条很傻的鱼,在这种不平等的恋爱中,我几乎没考虑过自己的感受。很多人说我笨,我真的笨,别的女人跟他谈钱,我却跟他谈感情,而且自己一股脑的栽了进去。今晚又等了他一个通宵,听到楼下的车子声音我都会跑到窗前看看是不是他回来了?

  他从不打电话告诉我回不回来,不允许我问他去哪了,不允许我说让他早点回家,他说因为这样做会让他连想起他的前妻。所以我不会多问他什么,像他说的,成年人自己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需要别人管!

  哎,我到底在做什么?我又不是贪他什么,外面的人一直以为我跟着他有多好多好,其实并不是那么回事。我也不是一个一无是处的人,21岁就做了一个有一千平米的卖场的销售主管,这也是我自己一步一步干出来的,可现在辞职在家陪他,前段时间想过离开他,又觉得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感情,就这么放弃太可惜,更何况他最近的精神状况的确需要一个人在身边,而且是足够信任的人,我就为这个留下来了,怕他一念之差又像前几个月那样堕落下去。我应该在旁边提醒他,尽管微不足道,我还是要尽我的全力。就像现在尽全力地爱他,宽容他。

  不过现在我心里已经下了决心,跟他的一切情感纠缠绝对是最后一次,要么他好好待我,要么离开后就永远不要再联系。让我好好过自己本来的生活,我不稀罕现在套在我身上的光环,那只是虚荣,我要是一份真感情,一个疼我的老公,过点小日子我都心满意足了!我真的是双鱼座的典范啊……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