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狮子男眼里的白羊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5:32 新浪星座

    狮子男眼里的白羊女

  我的小白羊:她比我短一尺,比我轻六十斤。像小精灵那样精灵古怪,调皮可爱,能够让我时时刻刻沉浸在她的惊喜小魔法之中。

  星座血型命盘八字和我无比合适,天造地设。

  小手常常是冰凉的,然后瞪着星星眼看着我,嘴巴里嘀咕着手手冷。

  喜欢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帮我抹掉嘴边的酱汁,每次抹干净后会警告我再弄脏就不理我,不过还是会一次又一次很无奈的帮我抹去。

  会在我吃食物有辣辣的感觉时,帮我擦去额头的汗珠,然后喂我喝口淡淡的清汤。

  会在过马路时紧紧抓牢我的手,生怕我有任何的闪失。

  会在我三分球比赛的时候过来给我呐喊助威,帮我把手暖热,没拿到第一也有很充足的理由成为她心里的第一,感动+欣赏。

  每天晚上喜欢裹在被窝,抱着娃娃给我发短信。

  非常、非常懂得与父母之间的沟通,这点很重要,严重欣赏。

  有时候好懂事,有时候又很胡闹。

  很调皮,喜欢想出各种鬼点子来突击我,不过这样的生活才更有乐趣。

  路过家居小装饰店的时候,会悄悄在耳边说将来要陪我逛这些店来布置我们美美的小窝。

  喜欢常常问我喜不喜欢跟她在一起,虽然每次听到的答案都是一样的,还是会露出花痴痴的笑容。

  发给我的短信会写到70字字满,知道我很喜欢读她的每一个字,即使内容无关紧要。

  喜欢吐吐舌头叫一声bo yi nia,然后突然感觉出“问题”了,像小孩做错事一样可爱。

  很想着我妈妈的感受,虽然很舍不得,但每次dating time还是会提醒我要早点回家。

  非常非常地喜欢和我斗嘴,不过最后一步会让她将军。

  是下

五子棋的高手,确实要比我高那么一点点。

  喜欢憧憬未来,喜欢让我陪着一起傻傻的小幻想。

  懂得欣赏我的优点。

  拥有我欣赏的优点。

  会经常化身为嗲妹妹,怎么甜就怎么黏。

  在我心中戴眼镜和不戴眼镜时的她一样可爱,漂亮。

  很专一,让人放心,一个只属于我的王语嫣,欣赏+超级喜欢。

  在我每次受伤发嗲时,会很认真的配合好我,很快疼痛就好了很多。

  会很用心的挑选礼物,更用心的制作礼物,争取给我颁发小红花的机会。

  重约定,喜欢我给她的承诺,然后眨着眼睛等着我一个个的兑现。

  乖乖女,很听太后的话,很多问题都会和太后一起商量,所以不用让人过分操心。

  很执着,在我摇摆不定的时候。

  很阳光,在我心情阴霾的时候。

[上一页] [1] [2]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