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运鉴定团:处女情结让蝎男困扰不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5:51 新浪星座

  将你和你的亲密爱人的故事奉献出来,让大家来鉴定!你们是如胶似漆的天生一对,还是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马上就会见分晓!另外欢迎你们注明自己的详细出生时间出生地点,新浪星座将会有专家为你们提供贴心的爱情合盘建议哦!

  请把故事发送到在线投稿,并注明“星运鉴定团”,文章请在1000--2000字之间。

  新浪网友/痛苦中的男子汉

星运鉴定团:处女情结让蝎男困扰不已(图)

处女情结让蝎男困扰不已

  我是一个没有恋爱经验的男生,应该说是一个男人了吧,因为我年龄也不小了。春节前我认识了一个女孩子,很年轻。我们彼此都很喜欢对方。我足足比她大了8年,觉得有这么一个既年轻又漂亮的女孩子喜欢我,我觉得真的好幸福。交往以后,发现她是个性格外向,很开朗的女孩子。相反我却是个性格有一点点内向,思想有点保守,思维很慎密的人。她跟我说了很多她以前的事,说她以前如何大胆,还说了她以前曾经谈过一段恋爱,还为那段情付出过很多。

  那个人据她说是一名公务员(后来发现他可能是个骗子,因为没真正见过他上班,只看过他的一些证件)他们是在QQ上认识的,后来就见面交往了。跟他上过了床,为他吃过好几次避孕药避孕,后来就同居了,同居了两个多月吧。但是后来还是有了,她还为他做了药流。而且还把工作了好几年的积蓄全给了他做生意。但是那个男的慢慢的就开始刁难她为难她,她说后来真的忍受不了了,就提出了分手。当然钱是要不回来的了。从开始到结束维持了不到两年。

  她跟我说这些事的时候,还是那么的开朗,好象只是发生了一件很普通的事情一样。这些事她只跟我一个人说过,甚至连她的家人,朋友都不知道有过这样一个人,发生过一件令她心理和生理受过如此伤害的事。但是我听起来就好象有刀插入心脏一样,因为我真的很爱她的,听到了心爱的人受到这种伤害,心里真的很痛。

  我的苦恼就慢慢的来了。有时候经常会想那个男的有没有对她的身体进行过性摧残!究竟是做了药流还是刮宫人流?究竟是一次还是多次(她说她在有了一个多月之后只做过一次药流)?在她做药流恢复期间,那个男的有没有放过她?如果我们有将来的话,她还能为我生个健康的小BB吗?

  之后每次见到她,心里都会很难受。每次都会有意无意地问到她,你的身体是不是还健康?你是不是个很随便的女孩子?究竟吃过几次避孕药?做过几次药流或者是有没有做过人流?有过几次?恢复期间,那个男的有没有搞你?有时甚至变态到问究竟做过几次爱!她每次都会说她的身体很健康如果不相信可以带她去做妇科检查。

  其实我也知道她的身体是健康的。问题是我过不了心理那一关。老实说每个男人都会有处女情结,那你就会问难到你就是个处男了吗?你有什么资格要求对方一定是处呢!是!我是。我说这话对得起天地良心,也不怕被网友取笑。我认为爱一个人就不会随便向对方提出性要求,只会为对方着想,向对方做出自已一生的承诺。

  我问过她,为什么你就那么轻易地就相信别人呢?为什么你就不会保护自已,守住自已的最后底线呢?轻易地把自已的第一次给了他。为什么你就不会再试探一下他,比方说带他见你父母,或叫他跟你去领结婚证书呢?她说她是个从农村出城里读书打工的,母亲曾跟她说过,女孩子最好在25岁之前嫁人,在城里打工最好能找个城里人。唉!我说就是你这种想早嫁的思想害了你,导至你人财两失。我说你就不怕我也是骗你的吗!她说我不会,因为她从我身边的很多人中了解过我,知道我的为人很老实。唉!为什么之前你又不去了解对方呢?为什么在我生命中这个时候你会出现呢!!!

  我是个性格有点内向的人,有时思想比较容易钻牛角尖。我会想到如果我们有将来的话,如果有什么争执,我拿这些事伤害了她,怎么办!毕竟那是天长地久的事!我也不想伤害自已心爱的人。我所在的城市是座小城市,不大。如果我们在街上见到那个男的会怎么办!有时我想想真想把那人给干掉,这么一个骗财骗色玩弄女性的贱男人。

  唉!过几天她可能就会拿一份妇科体检报告给我,其实我不是要知道这些。我只是想去掉我心理上的那块阴影,去掉我心头上的一块枷锁。她说会给我生个很健康的小BB,我也很想。但我就怕她不能,毕竟我也受过高等教育。妇科知识多少也知道一些!为什么80年代出生的女孩子就没有一点对爱的矜持,对什么都无所谓呢?到最后受伤害的还是自已。看看现在的大学生活就知道。

  不想说了。每个人都想自已的另一半是纯洁的,不论男女都是。现在我真的很烦闷,不发生在自已身上就觉得这是一种正常的社会现象。但是发生在自已身上就觉会得很痛苦。究竟我是应该放弃她呢?还是接受她呢?接受她我又该如何面对她?如何去掉我心头的那块阴影!去掉我心头上的一块枷锁。

星座故事的网友快来投出你们宝贵的一票吧……
你认为老婆一定要是“处女”吗?
女朋友无所谓,但老婆一定要是处女。
不一定,要看对方的性格。
无所谓,两个人真心相爱就可以。
没发生在自己身上,不清楚。

  星运鉴定团专家萧笑笑建议:

  已经发生过的事情无法改变,既然无法改变,花白了头发企图重塑历史不是自讨苦吃吗?你说你爱她,却并不能包容她的过去种种,一味深究为何她如此随便;你说你心疼她,却一个劲儿纠缠于她是否会给你生个健康的宝宝。这样的爱和心疼未免太肤浅太自私太狭隘了,你在不断质疑她的同时,是否也质疑过自己?谁没有过去,谁年轻的时候没犯点儿错,难道就该为着那点儿错抹煞以后的漫长人生,难道她就不该找一个真心实意的男人结婚生子?没错,对另一半寄予纯洁憧憬的确是每个人的自然反应,但是,一旦面临现实选择,则取决于心中的爱意到底是浓是薄。一叶知三秋,可见你的爱不过是虚设的一场主观盛宴。所谓的阴影和枷锁,无非是你强烈的性洁癖在作祟,从另一个角度上说,怀有如此强烈意识的你其实无比软弱。只有软弱,才抗拒正视现实。

  当然,目前的流年也够折腾了,既给你带来一段闪电情缘,又不让你安生,煎熬与困扰会持续一整年。可是怪罪于流年绝对是笨蛋的举措,心中本有刺,遇见风吹草动便隐隐作痛,若不趁机拔掉,刺还是刺,难保以后不会再发作。你应该感谢她,是她让你发现了自己的刺。所以在追问“放弃还是接受她”之前,有必要洗一洗自己的观念,转一转脑袋,如果还是堵得紧想不通,那就趁早分了吧,还大家自由。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