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座情感话题特别征稿:你曾被哪个星座甩得最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1日 16:46 新浪星座

  你曾经被星座男/女怎样的狠狠抛弃?你是不是曾经有过这样类似的经历:

  “他后来和我最好的朋友在一起了……”

  “他就这样突然得失踪了,从此杳无音信,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代表着分手……”

  “前一天还好好的,第二天一早醒来,他说咱们不合适,咱们分手把……”

  “他说‘给我时间,我需要冷静’,我给了他时间,可他却再没来见过我……”

  ……

  分手的场景总是让人撕心裂肺,狠心的男人或女人,似乎总是有办法把着这一幕弄得让被甩得一方终生难忘。

  对他/她,你是记恨?是伤感?是幽怨?还是不屑一顾?请把你的故事告诉我们。

  投稿方式:在线投稿,请在文中写清你和他/她的星座,并在标题注明“你被哪个星座甩得最狠特别征稿”字样,文章请在800--2000字之间。  

  注:征稿期限为2007年5月21日到2007年5月25日

  相关调查:你被哪个星座甩得最狠

  立刻参与讨论:你被哪个星座甩得最狠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