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座频道天蝎座特别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22:09 新浪星座

  还记得儿时那股不畏一切的冲动吗?还记得曾经天真无邪的笑脸吗?这些曾经童年的记忆是不是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离你远去~~但是不要忽略了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天蝎座。

  “天蝎座”是黄道十二宫上的第八个星座,代表神秘与敏锐。

  在所有的十二星座当中,天蝎座是十二个星座中最神秘、最深奥、最性感、最强劲有力的星座。他是一个极端主义者,他不是个天使,就是个恶魔,但是他绝不会是中慵。当他张开自己,他会完全、彻底地给予--情感、灵魂和身躯。

  温愿望强烈的

天蝎座的人说:“我需要。”;表达爱情的方式:错综复杂;渴望:找到一个宽容的妻子(或丈夫);害怕别人不真诚……天蝎座的爱和恨,天蝎座的美与丑,只要你明白,你了解……欢迎给我们投稿,让大家一起分享你那段单纯的故事。

  来稿字数请控制在1000--2000以内,在线投稿,请注明“天蝎特别征稿”。

  注:征稿期限为2007年10月22日到2007年11月24日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星座在线拼图 在线塔罗测试 在线文字投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