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频道白羊座特别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0:09  新浪星座

  还记得儿时那股不畏一切的冲动吗?还记得曾经天真无邪的笑脸吗?这些曾经童年的记忆是不是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离你远去~~但是不要忽略了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白羊座。

  “白羊座”是黄道十二宫上的第一个星座,代表热情与活力。

  在所有的十二星座当中,白羊座是十二个星座中最胆大妄为、最勇猛、最好斗、最自我的星座。你无法不注意到他,他总是跑在最前列,无论在工作上还是在球场上,他都是要野心勃勃地胜过他人。因为他喜欢竞争,他的无意识中潜藏着不可抑制的好胜心。

  喜欢冒险的白羊座说:“我是”;表达爱情的方式:直言不讳;是一个感情起伏较快的人……白羊座的爱和恨,白羊座的美与丑,只要你明白,你了解……欢迎给我们投稿,让大家一起分享你那段单纯的故事。

  来稿字数请控制在1000--2000以内,在线投稿,请注明“白羊座特别征稿”。

  注:征稿期限为2008年3月20日到2008年4月19日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报道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