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明相爱却不能相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3:38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卟洅*嗳=痛   星座真心话征稿启事

相爱却不能相守
相爱却不能相守

  我是个感情特别复杂的女孩,因为自己是双子座,也有着它具有的特点:双重性格!

  今年我都快22岁了,但是在07年受到感情创伤后我再也不敢放手去爱了,所以给自己取网名叫“卟洅*嗳=痛”可是在我心里一直埋藏着一份很矛盾的感情,那就是我上高中时喜欢上的那个男孩-鸿,但在我上高三的时候他就休学去工作了,不是因为家境而是自己不想读书了。

  在学校我们都彼此喜欢,因为学习我拒绝了他,后来他就走了,他并没有放弃我,继续要我做他的女朋友,那时候我很天真,反正他已经去了东莞那边,两个人不会经常呆在一起,于是我答应了。从那以后我既然成了他的女朋友,经常QQ联系,我想那时候才是青涩的感情吧,过了段时间因为学习繁忙,很少联系,我连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理由和他分了手,从成为他的女朋友到分手都没见面。现在想想真的有点可笑吧。

  再后来06年我毕业了,因为家庭的复杂和乙肝的阻碍,我放弃了大学梦!所以我去了佛山姐姐那里一边工作,一边治疗。和他的联系总是隐隐约约的,几乎很少很少了,因为自己有病,所以变得更加伤感和孤僻了!

  因为工作上的需要,07年5月份公司要求我去北方那边出差,就认识了带给我感情创伤的另一个人-彪。和彪分手后我更加失落了,找不到一丝的安全感,内心非常的恐慌。于是我就学会了抽烟喝酒,还用烟头烫伤了自己,我能做的只有努力的工作去忘记这段如噩梦般的感情!

  08年2月份我开始跑全国市场,每到一个陌生城市,我都感觉到无比的寂寞和无助。突然很想给鸿打电话,可每次他都以为我过得很潇洒,尽说一些羡慕之类的话,没有一点点的关心,也由此让我很失望。

  我,很累,病情也时常恶化。所以我回到了自己的家乡,想缓解一下疲劳,鸿也一直在家做锰矿上的生意。听说很不错!听说我回来了,很多同学都想见见我,搞了一个小型的聚餐。他还是没有变,幽默,风趣。好象在他的人生字典里没有忧伤两个字!

  没过几天,姐在家开了美容店,我就在家里帮忙,直到现在……所以大家见面变得很经常。有时一起吃夜宵,上网。也常给我发信息,一说到感情,我就叉开话题,好象在有意逃避。前几个月,姐姐请了一个美容师,比我还小。我带那美容师和鸿吃过几次夜宵。后来,我发现鸿和她走得很近,我很苦恼,不知道打翻了多少个醋坛子?有一次那美容师有几个晚上都没回家里住,我怀疑他们两在一起,后来打电话,原来真的呆在一起,接下来的事情我无法去想象……

  从那以后,我没有主动的找鸿了,我觉得自己好没用,明明还在乎他,却说不出口。后来的日子我们还保持着朋友的距离,但是显得很拘束了,过了段时间那小妹走了,我还是忍不住问了鸿,他说他跟那小妹真的没什么。可我仍然不敢想象。一想到他们在一起,我的呼吸就象窒息了一样!

  前天高中同学们都说应该聚会了,作为班长,我就组织了。那天,他也去了。但是彼此变得很陌生,他开了一个大型的KTV包厢,大家都很愉快,可他因为喝酒喝得太多而昏睡过去,当时,把我吓了一大跳,一步都不敢离开他,一直在身边守护着他。在我给他擦额头上的汗时,他的手突然拉住了我的手,我的心再一次被刀揪的一样疼痛。

  明明喜欢为什么不能和他在一起?

  真的好矛盾,好害怕……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