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座频道情感故事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 11:50  新浪星座
说出你的爱
说出你的爱

  于茫茫人海中遇见你,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邂逅的那一瞬间,你就像一颗闪亮的新星,无比绚烂地辉映我的天空。 

  遇见你,是生命中最美丽的事情。 

  那些爱情啊,让我们徜徉其中流连忘返。记忆的河流里,荡漾着我们幸福的回忆。

  用最华丽的言语都无法告诉你,我的幸福。

  亲爱的,我爱你…… 

  你是什么星座?灿烂的星空中,你与哪颗星星发生了爱的碰撞?那些浪漫的眼神激情的火花,你是否记忆犹新?拿起笔,用文字来跟大家分享你们甜蜜的爱吧! 

  来稿字数请控制在1000--2000以内,在线投稿,请注明“情感故事征稿”。

    优秀稿件将获得星座频道首页推荐机会,让更多人分享到你的故事。

    点击此处在线投稿>>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