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子喝了天蝎的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14:55  新浪星座

        新浪网友:凌小默  星座情感故事征稿   

双子喝了天蝎的毒
双子喝了天蝎的毒

  我是双子,他是天蝎。

  初识,我们是初中同学,那时他的书桌经常很乱,

  有时我实在看不过去就会帮他整理桌子,其实我知道那时候对他是有好感的,双子嘛!

  后来他告诉我说我那时跟他表白了,可是我不记得。他说之后我就不理他了让他伤心了好一阵子,所以难道这次他是来报复我的吗?

  在时隔六年后,我们又再次在今年暑假碰到了,之后我们在网上就像老同学一样聊天,在他讲到他对着食谱做饭超好吃时我被诱惑了,某天当我让他听一首歌,听完后他说: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我当时一下懵了,我不敢接受这突如其来的表白虽然我…动心了,只能打着哈哈一遍遍对付他的那句女朋友,在他讲到第六遍时我说十月底答复,我看出了他那时的急迫,但不理解那其中的含义,好多话我直到现在才后知后觉。

  他有说他喜欢一个女生五年,这些年一直放不下只有我和她,但那么轻描淡写却又那么深刻,当时我很有信心的以为可以取代他,没觉得是什么威胁,一个星期后我们正式交往了,我们是在不同的地方上学,隔很远,可是我还是就这样一头陷进去了。

  因为相信他所说的一切,我们一直都很甜蜜的相处着,说甜蜜也许就是我单方面的想法,有些状况我根本不知道怎么讲,他根本没有把我放在他女朋友的位置上呵,晚上十点钟去线上游戏骗我说学校要开会,突然失踪几天,一条短信没有发来……

  我计划十月底到TJ帮他庆祝生日,结果我紧张了太多天,担心了太多天,可得到的却是他的分手二字,短短一个多月就像是我的梦境,被突然打回现实的感觉让我痛哭了三天,我恨,19日跟我讲分手,17日他喜欢五年的女生回头他答应了,还没分手呢,就背叛我,18日晚上我梦到了那女生出现,他们一起走了,更可恨的是,18日早上打电话时我哭着对他说:我不想长大就不要长大…他竟然还说:那就不长大,没事,有我呢!

  那是我听过最窝心的话结果却成了深深的讽刺!

  故事到这里应该结束了,那样我至少还能抱着我爱情的幻想生活。

  可是,就是那么残忍他逼着我回到现实,九天后他回头找我,可悲的是我答应了,我拒绝不了,我舍不得,现在我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重新开始后我始终不能相信他,经常梦到他和那女生走了,他说爱我我也觉得讽刺,所以我开始患得患失,好怕一切又都是他骗我的,我开始跟他吵想让他在乎我,我一有事就找他,有问题了就和他做深层次的交流,本来交流是好事情,可是他觉得累,终于他说:你这样我觉得很累,你应该学会独立,我需要你有自己的圈子,你全心的依赖我接受不了。所以我说:我改!

  我在他面前一步步的退后,自卑的活着,我啊,一个骄傲的双子,竟然会卑微到这种程度,我自己都觉得丢人,难道就因为我喜欢的多吗?我觉得自己是离不开他的,现在状况就是我们谁也不理谁,网上不讲话,不发短信,不打电话,可是我是忍的很辛苦,他却是不费吹灰之力就做到了。

  我觉得我们的感情已经在一次次的争吵中逐渐消失了,我的自尊再也容不得我低头,因为他对我根本就不在乎,游离在我的心情之外,我的事情他只是觉得负担,他连我对他是不是可有可无也不知道!我甚至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欢我,也许双子是太爱多想了……

  现在每当我一个人做事情的时候就会很心酸,这就是他要的我的独立。       

  我只承认自己喜欢他我从来不敢对别人说爱,可是我却对他说了,我到底是不是爱他啊,应该不是吧,没有他我也可以很好的吧,可是现在我要怎么办,我只能找不同的人聊天,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起他,白天一个正常的我,夜晚坠入无边的泪眼中,昨晚骂了自己一顿,终于忍住了给他打电话的欲望,我不能再如此卑微了。

  这三个月他教会了我人应该现实,不能把别人讲得每句话都当真,我的心死了,不再有什么期望。有时我会想他找我是不是就想把初中时的那个我从他心中扫去。我到底喜欢他什么啊,想给他发短信又怕再次受伤,我恨他,我该怎么办!

  看到我和他的聊天记录都会不由自主的笑,现在已经是奢望了,饮鸩止渴。

  这是一条什么路,谁能告诉我……

新浪强烈推荐:运程速递快车 免费算个人星盘 在线文字投稿 在线塔罗测试

留言板电话:010-62675458

相关报道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