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敏感柔情的巨蟹座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多愁善感的双鱼和重情重义的巨蟹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5月13日 11:47 新浪星座

  大师:

  您好!

  首先谢谢您的回复!

  每个人看到我的名字都以为我是一个男孩,其实我是一个女孩,一个非常多愁善感、把爱情看得很重的女孩。

  从去年到现在,我有一个男朋友,他是巨蟹座的,而我是双鱼座的,从星座学上讲巨
蟹和双鱼是非常和谐的,配对指数也很高。的确,我们曾经在一起很开心,彼此的感情都很真、很纯。我们都很在意对方,可是,我们都不太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尤其是我,以至于现在我们之间产生了很多、很深的矛盾和误解,特别是我的任性和自私对他造成了很多伤害,他似乎对我很失望。

  其实,我很在乎他,甚至有些崇拜他,可不知怎的每次见面我都会不由自主地说一些伤害他的话,因为他工作很忙,陪我的时间很少很少,我觉得他似乎根本没把我放在心上。

  现在,他考上了研究生,为了他的理想,九月份就要离开我们所在的城市,我们在一起的希望将变得非常渺茫,也许已经没有希望了。

  直到这个时候,我才突然明白,他其实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男孩,在他的身上具备了许多现代人所缺乏的可贵的优秀品质,他很重情义,他曾经那么真心的对待我、珍惜我、爱护我,而我却只是因为一些微不足道、毫无意义的小事对他发脾气,跟他赌气,我从来都不曾真正地去理解他、体谅他,我现在十分的后悔。几月以来,他一直都不肯见我,我每天都沉浸在悔恨和自责之中。

  为了能和他在一起,我愿意等他三年,帮助他照顾他的母亲(他去读研最放不下的就是他的母亲),或者我也可以尽我的全力去考研,考到他读研的城市,可是我却没有勇气对他说,而他可能也不会接受。

  大师,请告诉我,我们还有缘份吗?我该怎么做才能挽回我们的感情?

  


  双鱼和巨蟹确实很般配,双方都把感情看得很真、很纯。不同的是,双鱼浪漫,偏好幻想,而巨蟹比较务实,相对感情来说,更重视实际的物质生活。

  巨蟹需要坦诚、真挚的感情,不喜欢变化很大,而且众所周知,巨蟹的怀旧情绪非常重,你应该努力给他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另外,绝大多数巨蟹座人都很重视母亲,特别是男孩子。你好好照顾他母亲,确实是个留住他的好方法。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专区
  敏感柔情的巨蟹座
 相关链接

 巨蟹座特别征稿:堕落巨蟹与初恋天蝎的爱情 (7/22)
 巨蟹座特别征稿:天蝎与初恋的巨蟹希望能走一生 (7/21)
 巨蟹座特别征稿:逃跑的巨蟹对山羊说“我爱你” (7/21)
 巨蟹座特别征稿:蟹老公和鱼老婆的幸福生活片段 (7/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