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暗恋的他暗恋另外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14日13:53 新浪生活

  大师:

  您好!

  我是一个天蝎座的女孩.我总有种感觉,我喜欢的人永远只会把我当朋友,其实这样应该是挺好的,可难的就是天蝎座女孩的痴情我完全具备了.

  我喜欢那个魔羯的他是从我读高一时开始的.现在已经4年了,4年的时间,我慢慢的成熟了,我想当初喜欢他应该只是那种朦胧的初恋吧,我一直这样欺骗自己,让自己不要对他有任何幻想.但在这4年里,我在不知不觉中为他放弃了好多的机会,感情,理想,朋友...这一切我竟然都是为了他放弃!在我清醒时,他和我已经成了朋友,我想让他知道我对他的感情,可我怕,我怕他会像4年前一样拒绝我,我怕被他伤害.好友都说我傻,劝我放弃他,接受条件更优秀的追求者,但我做不到,我想试着忘掉他,把感情转移,可我仅想到这点,马上被自己否定了,不行!我做不到!

  前几天,我从一个朋友口中得知,他为什么一直不谈恋爱,因为---痴情!可惜,幸运的女孩不是我!真的好讽刺!而我,每次和他在一起只能表现出朋友的关爱,我小心的隐藏着我的感情,不敢让他觉察到丝毫,否则,好不容易和他建立的友情会断掉.

  我现在犹豫着,还要不要等?还要等到何时?朋友们问起我感情生活时,得知我4年来未谈过一次恋爱,都不相信,他们觉得我的条件非常优秀,不可能没男友,都以为是我要求太高,但是...我能说什么呢,只能苦笑.

  大师,我该等吗?他也是个痴情的人,我如果不等,那又有什么办法遗忘这分感情呢?我好矛盾,您能帮我吗?

  


  我以前提到过,很多天蝎座的人在感情上都要经历痛苦的折磨,尤其是刻骨铭心的相思。在你决定要痴情于一个人前,最好先看看他值不值的你痴情。如果你无法对他开口表达爱意,就当他是个虚幻的人吧。

  天蝎座人要牢记的是:你们不是痴情于他(她),而是难以摆脱心中这种强烈的情感。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从花朵得知星座女孩的感情 (2001/05/13 09:44)
怎样对付你的星座情敌 (2001/05/11 11:22)
星座情人排行榜 (2001/05/11 10:56)
星座爱情招数 (2001/05/08 09:40)
星座求爱情歌宝典 (2001/05/08 09:51)
诱惑12星座男孩 (2001/05/08 09:54)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