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天秤和双鱼的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2日18:3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banban

  很感谢您在繁忙中读我的信。因为我遇到了解决不了的感情问题,希望能得到您的指点。是这样的:

  我和我男友相识8年,曾是高中同学。(我是1977年10月1日生的天秤,血型O型。他是同年2月28日生的双鱼,血型不知道。)自从他工作,我还念书开始,我们就总是发生摩擦。好象连人生观,价值观都发生了变化。我总怪他的爱情过于现实,重视他的工作,家庭甚于我。而他就嫌我不能体谅他。他对未来满大野心的,而我恰恰相反。因为认知上的不同。引发了生活中各种事的争执。冷战,分手了无数次,可最终都耐不住对对方的想念又复合,曾经试过2年没见,可当一见到,感情又马上重燃,可接下来又是面对下一次的分手。过去,每一次分手我都比他狠心,他总是近于崩溃的样子。可最近我发现我变得很软弱,他反而变得坚强起来了,很无情的样子。我觉得心理不能平衡,不能接受。当然也很不舍8年的感情,我现在什么也做不了,很颓废。您说我该怎么办呢?天秤跟双鱼,是不是不大可能会幸福?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首先看一下双鱼和秤子配对解析:

  “双鱼和秤子基本上都属于非安定的星座,再加上在星座的排列和相对的角度上都不是很理想,使得在先天上您们便有天南地北的差距。两条鱼儿自个儿都拉扯不完了,还得上秤子秤来秤去,真够麻烦的了。虽然你们都是柔情浪漫主义者,很容易互相吸引,但是鱼儿的难禁诱惑和秤子的反反复复、进进退退的复杂性格,均是考验两人的最大难关。”

  初恋是不成熟的爱情,天性又决定你们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初恋往往让人无法轻易放弃,女孩子更是不太容易放手。但是我想现在你们磨合了8年的关系也只能说是感情了。

  面对爱情的变局,我建议你尝试选择"放手"。

  懂得放手,为了让他将来有一天怀念你,为了让你保留再爱更值得爱的人的力气,更为了不让自己在苦思报复的过程中、逼出连自己都不屑的负面人格、丧失讨人喜欢的正面性格!

  简简单单的放手。不是强人所难的忘记被背叛的伤痛、不是假装量大的宽容原谅,单纯只是--从今以后,对方的一切跟你无关!你不会因为他的成功,而诅咒天理;你也不会因为他的失败,就欣喜若狂。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与不同星座沟通爱情 (2001/05/20 10:48)
星座爱情秘密 (2001/05/19 15:00)
星座结婚机率 (2001/05/19 14:13)
星座不忠的借口 (2001/05/18 09:59)
多话的星座男女易变心 (2001/05/17 10:31)
星座女人的恋爱口头禅 (2001/05/17 09:45)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