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从星座看偷情者的秘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3日11:04 新浪生活

  文╱绅士

  偷情很贱。

  如果是不顾家花的感受,以为男人偷腥天经地义,那是第一贱胚,如果深爱着另一半、明明会内疚,却又偏爱往外发展的好色客,那是明知故犯的贱货。

  可是人性本贱,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贱久了,也习惯了,所以一偷再偷,直到完全麻木为止;这是什么道理?一个人的灵魂怎么会卑劣若此?原来背叛也可以用麻痹了来推卸责任。

  从这个情人到那个情人,包括空窗期间的露水姻缘,偷情于我,会在意的早就不是道德面。

  当我进入旅馆,脑海中会浮现爱人甜美的脸孔,那一声声“你有没有乱来”的质疑,响在耳边,甚至常挂心头,可是,我一点都不在乎;我爱她吗?告诉你,爱死了,那我为什么乱来?因为好色,因为人生苦短,因为那危险游戏的刺激,还有过程中所爆发出来的生命力;重要的是,我知道即使自己怀里搂着别人,我的爱也不会有任何、片刻的转移。

  这就是偷情者之所以无耻的秘密。

  挟着如此自私的心态,我一再进行着于世道所不容的禁忌游戏,各式各样的内疚、担忧、被唾弃,老早尝遍,而且逐渐习惯、麻痹,最后,不在乎了;所以,我不属于贱胚或贱货,而是无视于道德、自外于社会的混蛋。

  许多人问我,如果我的宝贝也这么对我,怎么办?我告诉他们,浮沉之中,总会有某种机缘去让人窥见生命痛苦的本质,当你发现灵魂和肉体可以分得这么开的时候,世界就不一样了。

  所以,当我夜里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睁着眼睛望向黑暗,很显然地,一天又要结束了,旁边有沉稳的呼吸,还有轻轻搁在我胸上的手臂;待再度起身,我的爱、我的意识、我的思想和身体,将偷偷地、安静地,跟着我走在上班的路上。

  伪善的社会、丑陋的人性。

  “如果你的另一半也这样对你,你怎么办?”

  “说实在的,你很无聊。”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在人类的本性里,本来就存在着“饱和”与“效用递减”的心理。所以,时常有男人在追求女人时,刚开始就像是强力胶般的粘,不但是百般迁就、甜言蜜语,而且只要是女人开出的条件,一定拼命达成。可是为什么到最后会不欢而散?甚至恶言相向或大打出手后才离婚呢?其中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男人的这种心理或生理“效用递减”特别明显。搞到最后,就是“家花那有野花香”!其实,家花真的比不上野花吗?有的男人娶了个貌若天仙的老婆,还不是照样偷采野花,而且还偷采了根本就比不上家花香的路边野花呢!

  透过占星学的个性分析,倒是可以对男人的“效用递减”本性偷窥一二。只要是占星命盘上的太阳、月亮、火星、木星、第一宫主星和上升星座等,是落入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狮子座、天秤座、天蝎座、射手座、摩羯座、宝瓶座的话,就愈具备偏好野花的特质。如果以上的行星和上升星座全部是落入这九个星座里,那么为人老婆者,恐怕得想出较多的法子来与野花相较量了。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星座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星座等待指数 (2001/05/20 10:47)
与不同星座沟通爱情 (2001/05/20 10:48)
星座爱情秘密 (2001/05/19 15:00)
星座角色白皮书 (2001/05/19 15:03)
星座结婚机率 (2001/05/19 14:13)
星座不忠的借口 (2001/05/18 09:59)
多话的星座男女易变心 (2001/05/17 10:3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