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花心多变的双子座专题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双子和巨蟹的隔阂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5日09:3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血红雪白

  大师,我是6月21日出生的双子,我的宝贝是7月17号的巨蟹。我们两个对彼此的感情处理很奇妙,似乎谁也不愿意失去对方,算是珍惜,但是又似乎都没有爱到刻骨铭心的状态,但是我感觉我们彼此还是相爱的。

  相爱容易相处难。平常我是个喜欢说话的女孩子,有很多好朋友,大家在一起都很开心,从来没出现过什么问题。可是自从见了他以后,我就开始变得笨嘴拙舌,有时候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搞的气氛很沉闷,但是他似乎并不在意这些。有时候我下了班,很累的时候就想和他说说话,可是他就一直在看电视,一直看到深夜两、三点钟,我真不明白,为什么他就不想和我说说话?如果一旦我要是说点什么,他就说我罗嗦,还说和我说话费脑子,累,他也就懒得说了。听了这些话我伤心极了,两个人相处总不能不让我说话吧?何况我从小到大,从来也没有人说过我罗嗦,偏偏就是自己最爱的人,莫名其妙来这么一句,我真的想不通。

  他越是这么说,我越不敢和他说话了,说什么我都怕说了多余的话,结果变的都快有点语言障碍了。想过要不要分手算了,这样太痛苦,可是我又实在是舍不得他,我真的爱他,大师,如果两个不合适的人注定要相爱,是不是他们也注定了要痛苦?

  有时候,真不知道是他累还是我更累。是他听我说话累,还是我绞尽脑汁想如何说话不让他觉得罗嗦累?

  大师,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善我们的关系么?我们是相爱的,谁也不想离开谁,也都能忍受对方。只要能爱下去,只要爱能够进行。大师,帮帮我吧,我已经变成痛苦的双子了!

  


  双子沟通靠语言,而巨蟹沟通靠感觉。双子喜欢用语言和心爱的人进行智力游戏,而巨蟹喜欢凭借细微的举止打动对方的心。

  双子平时确实很能说,但一旦碰上喜欢的人就言语无措了。双子表达感情的时候喜欢讲理,而巨蟹需要真情,不愿听这些在他眼里看起来那么无聊的话。

  你们要想克服这点困难,可以找找其他的共同点,尽量不要一起争论一个问题。有一点很重要,在巨蟹面前不用多说话,最重要的是交流内心。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巨额大奖+情趣笑话 订笑话短信送彩屏手机!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我到底该选择巨蟹还是双子? (4/3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星座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45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