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从星座看离婚也有高峰期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5月29日18:30 新浪生活

  天底下可说是无奇不有,所以一谈起离婚的原因,也应该是无奇不有!曾经有男人向老婆提议离婚,理由是因为老婆不愿意跟她肛交!也曾经有女人向老公提出离婚的要求,理由是老公不准她上教堂!

  当然,也有一些离婚的理由,是比较正常的、常见的,比如说个性合不来、性生活不美满、感情已经退色了,等等。不管离婚的原因是什么,离婚的事实就是两个人的组合的拆伙,也可说是一种亲蜜关系的分裂。从占星学上来看,拆伙也好,分裂或决裂也罢,往往是与天王星和宝瓶座比较有关的。

  说起天王星和宝瓶座,偏偏凑巧的是从一九九六年起,天王星正好是开始进入宝瓶座。这有什么样的星象含义?简单地说,这会激发起个人对于自由的追寻,渴望独立,讨厌束缚,反抗权威,不轻易服输或低头。

  这么一来,当然也就会对婚姻构成威胁!毕竟婚姻是一体的,要相互体谅、相互讨论、相互忍让的,要是一味地追求个人主义,那么很可能会在彼此都难以忍受的情形下,一起去造访律师,分手说拜拜了!

  特别是在一九六九~一九七四年这段期间内出生的人,由于这时候的天王星正好是落入天秤座(天秤座主要是主宰着婚姻、合伙关系),指示着在这段期间内出生的人,比较渴望自由独立,对于婚姻和爱情关系,颇具有个人的独特看法,特别是并不会把离婚这档子事看得太过于严重,这样一来,当然就潜藏着一些离婚的契机。

  而这些喜欢自由独立的个人主义者,又偏偏正好是处在适婚年龄,所以展望未来的好多年,离婚的比率恐怕得步步高升了。所以针对这些受到天王星影响的亲蜜伴侣们来说,吵架务必有所节制,不然分手的魔掌可能会随时向你伸手。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当你与你的伴侣因为某事而大吵一架,甚至彼此扬言分手算了!这时候,你会不会因为怀念着往日的恋情而决定妥协、屈服于对方?

  虽然会很怀念着往日的恋情,但除非真的很爱对方,不然不愿主动低头屈服。——呈现白羊座、狮子座和射手座的特质。

  只要是已经掉入爱河里,对于爱的迷人情节会念念不忘,可能会因为想再次回味而妥协。——呈现巨蟹座、天蝎座和双鱼座的特质。

  会先仔细衡量一下往后是否还适合继续相处下去,不会受制于昔日迷人情节的牵绊。——呈现双子座、天秤座和宝瓶座的特质。

  即使是相当挚念于过往的迷人情节,但如果觉得不适合相处下去,会忍痛割爱。——呈现金牛座、处女座和摩羯座的特质.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星座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喜欢甜言蜜语的星座 (2001/05/28 11:15)
星座女孩可爱的小动作 (2001/05/28 10:20)
花心星座排行榜 (2001/05/27 09:49)
十二星座恋爱作战要决 (2001/05/27 09:52)
十二星座男人之脚踏两只船 (2001/05/26 10:28)
星座爱恋英文 (2001/05/25 09:0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