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邮件 搜索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星座短文系列--如何勾引水瓶座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1日18:41 新浪生活

  风的现任女友是水瓶座的。最近,她跟风提说风给她的安全感太多。她想要出去走走,看看除了风给她的世界的外面是什么样子。要风给她一段时间自由,让她去好好疯狂一阵子。

  甚至,风自己都觉得很惊讶,当她一声不吭的消失了几天,然后重新出现时,带给风的是这样的消息:说她想在这段时间里,和另一个男孩子玩一场感情游戏。风一直也以为给予她相当程度的自由天空去飞翔,可是,她却告诉风,说是她仍然感到压力的存在。

  当风和一位双子座的好友讨论这件事时,她向风表示,也许就是因为风所给的太多,而让女友失去了一种神秘感,失去了新鲜和刺激的感觉。风觉得很不可思议。

  


主持人水瓶魔女的话:

  瓶女追求思想上的自由,不要企图占有她,她不会领情的。男人必须要再让自己聪明一点,她不爱你一直黏着她的感觉,你得保留给她空间,她也会给你一个宽广的未来;如果你也不想被女人约束,搭上瓶女就对了。你可以在服装上下功夫,时而稳重内练,时而轻松活泼,多变的打扮将引起她的注意。用功学习让自己与众不同,勾引她,胜券在握。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星座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PUB邂逅恋情绝招 (2001/06/01 11:15)
十二星座骗术大曝光 (2001/06/01 10:35)
十二星座跑跳碰 (2001/05/31 16:28)
十二星座老婆对外遇的处理方式 (2001/05/31 11:24)
十二星座最容易找情人的地方 (2001/05/31 10:22)
结婚--星座男人的爱情坟墓 (2001/05/30 18:2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