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个爱情至上的双鱼女孩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12日10:11 新浪生活

  我是双鱼座女孩,生于1978年2月20日(阳历)晚11点45分AB型

  很喜欢你的文章,我也很需要你的帮助。

  我最近在感情的路上走得特别坎坷。

  从小到大,我都是一个不轻易为男孩子动心的女孩。在众多的追求者中,我总是采用既不伤害他又能拒绝他的方法。在潜意识中,我总感觉自己的爱情会来得特别晚,而且会是一帆风顺的。所以我一直都在等他的到来。

  在今年,我遇到了一个男孩。初次认识时,我并不在意他。但是随着交往的加深,我发现我喜欢他了。我试探着问过他,他告诉我他曾经有过一个很爱的女友,他不会再喜欢其他的女孩了。知道这件事之后,我就放弃了。我们依然象以前一样,做普通朋友。后来有一天,他对我表白了爱意。我接受的同时,也很清醒的对他说,我想我是在做你前任女友的替代品。

  最具戏剧化的结果是,三天后,他告诉我他不能接受我,因为他还是无法忘记他的前任女友。

  这件事已经过去一个半月了,可是它所带给我的伤害与痛苦却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述的。

  我很在意他,极其自尊的我在明知要做他女友的替代品的情况下,答应了他。却没想到幸福来得快,失去的也容易。我不能把他当做一阵风,我想他可能会影响我的一辈子。

  在这样的状况下,我看到了你的版面。我希望您能帮我看一下我的星座命理。

  最近,总有一种可怕的感觉在告诉我,爱神不会再来到我的身边了,我也不会拥有美满的婚姻。但,我是一个爱情至上的人,这种绝望痛彻心肺。

  所以我非常需要你的帮助。

  非常谢谢!

  他是金牛座A型以做参考。

  我知道您已经分析过双鱼座女孩的恋情,我希望我不会给您添太多的麻烦。

  


  你的金星冲土星,对感情缺乏安定感,金星在双鱼座,确实是爱情至上。虽然金星和土星有不良相位,但金星和木星也有好的相位,只要你在感情上别太着急,终究会有幸福的爱情。

  另外,你的木星和太阳也有好的相位,你的婚姻会给你带来很大的物质利益,所以要慎重选择。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追求一颗永远不属于自己的心 (2001/06/07 15:19)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选择稳重的魔羯还是叛逆的水瓶? (2001/06/06 15:24)
网友来信选登:在爱情上富于牺牲的双鱼女子 (2001/06/05 14:32)
网友来信选登:一个母亲对女儿的关心 (2001/06/01 10:21)
网友来信选登:我是个典型的白羊座女孩 (2001/05/31 14:14)
网友来信选登:爱与被爱之间--双鱼女孩的无奈 (2001/05/27 12:46)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