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我的爱可以感动每一个人,但唯独他……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6月13日14:59 新浪生活

  你好!我是相信星座的。可是我是天平座的,他是巨蟹座的,在星座上我们是不和的。可是我爱他。

  我们是高中的同学,在高中有过一段故事,可是在那样的岁月我们是不可能有什么真正的爱情,所以在高二,我们就分手了。我以为这个故事就这样结束了。可是在我们都考上大学以后,在大学里的第2个月他来找我。他说他一直在等我,他说他很爱很爱我,他说为了我他得了失眠,很严重……我很感动他的痴情,我们的故事又开始了。

  最初我们还是很好的,他经常来我的学校看我,我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打不玩的电话。可是到了大二,他就变了,再也没有以前那样的热情了。他要求我们每个星期只见一次面,我答应了。我觉得他要学习是好的,我没有理由不答应,我爱他,我觉得我应该支持他。为了可以和他多在一起,在暑假里我在40度的高温下每天去他的学校,因为他在补课。我可以跑很远去见他只是为了给他送一份午餐。我可以为他要的一本书几乎跑遍武汉的每一个书店。我可以因为他说一句冷,就马上去给他买毛衣。我每看到的一件东西,我就会想会不会适合他。我只是一个学生,可是在我的花消中他是主要的。他在我的心里是第一位的。我就是这么的爱他。我想我的爱可以感动每一个人!

  我很漂亮,也很温柔,我觉得自己对他很体贴。我觉得自己爱他,可以容忍他就可以了。可是他要和我分手,因为我不独立,他觉得我们不适合,他说和我在一起很痛苦。

  其实和他在一起我也很闷的,他不会玩,也不浪漫。交往了这么久,他在我的生日都没有给过我礼物。我可以忍受,我可以相信他的忙,就因为我爱他。我们每个月见面不超过2次,每星期打电话不超过3吃,每次电话不超过5分钟他就说要挂。

  这样我爱的也很累。他的母亲是一个女强人,他是有恋母情节的,这是不是和他的母亲有关系?我们是不是真的没有缘分?他为什么就不能容忍一点我的缺点?你可以告诉我,我们真的不可能了吗?

  


  从你的故事来看,我丝毫没看到他对你的爱,也许仅仅是年轻人那种朦胧的感觉吧。

  巨蟹座是个对家庭依赖型很强的星座,如果是男孩往往都有恋母情节。你这样对他无微不至的关怀对你们的关系没有一点好处,只能加强了他的依赖性,可能他还会觉得理所当然。

  另外,水象星座的巨蟹座感情重感觉,而风象天秤座感情重沟通,你看来要好好考虑你们的将来了,现在这种情况对你来说毫无意义。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