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网友来信选登:青梅竹马就一定要做恋人嘛?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3日17:2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yingtai

  我是个在火辣辣夏天出生的小蟹女(7月3日),而我最亲爱的妈妈是六月份的双子,的确我们之间无法交流,从小时候的冷战到现在的表面顺从!我们之间真的无法理解,她所做的一切我并不领情,而她就象我的枕头--和我靠得那么近却从来不曾理解过我到底需要什么。因为她是妈妈,自打我懂事后(上大学)就不再和她打冷战,而是事事顺从她,因为我知道她确实是为我好,但我就是不太欣赏她的方式。表面的顺从私底的反感,我恨我自己为何如此软弱。我想成为我自己,不想做第二个我妈妈,但我发现在很多方面我都以她的方式来思考了,不想做的也逼自己去做。我真的很矛盾。

  又,我有一个自小长大的朋友(男性,同年,水瓶座),自然双方父母都很看好,其实我也蛮喜欢他的,也隐隐约约感觉得到他对我也有意,但我是个不喜欢主动的女该,而他直到现在也没主动约我。其实我们有很多的机会交流,比如说上大学双方父母把火车票都买在一起给我们制造机会,不过那时好像却没有什么话说。如今我们谈话总像是在兜圈子、绕来绕去的,我猜不着他的心,也就不愿坦露我自己。就连他的父亲也说:“从小长大真是只能有友情而没有爱情吗?”或“儿,爸爸也不知道你说的话那些是真那些是假。”我该怎么办呢?是否应该主动去拍拍他?

  


  巨蟹座人无论男女都最重视母亲,不过由于性格的原因难以和母亲交流,恐怕是他们最大的烦恼了。双子重视思想和交流,但缺乏巨蟹敏锐的感受,往往只想做自己的事。

  感情的事真不是强求的,就算从小长大的朋友,也会因个性的差异往往分手。如果强求感情,多半也没有好结果。不能因为上一代的恩情而毁了下一代的一生,特别是巨蟹的人,他们往往还要承担家里过多的责任,有时甚至还会违背自己的意愿。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来信选登:巨蟹男孩对天蝎女孩的守候 (2001/07/02 16:24)
网友来信选登:双重性格的处女座 (2001/06/29 15:13)
网友来信选登:爱,离我很遥远…… (2001/06/27 16:33)
网友来信选登:金牛女生和摩羯女生 (2001/06/26 15:34)
网友来信选登:我和她还有缘分吗? (2001/06/21 14:25)
网友来信选登:双子女人的感情路…… (2001/06/19 15:10)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