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占星奇缘 > 星情性趣 > 正文

各星座喜欢的接吻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19日21:01 新浪女性

  新浪网友:youngone76

  白羊座:放学后突然间发现只有你们俩单独留在教室,窗外又正好是夕阳馀晖之时,在浪漫的气氛中……

  金牛座:他用深情款款的眼神凝视着你,然後一语不发地靠过来……

  双子座:爽朗的个性,虽然同学就在旁边,但他亦毫无顾忌地给你一个吻。

  巨蟹座:在两人独处的室内,他会悄悄地靠过来,突然间,给你一个措手不及的吻……

  狮子座:属於被动式,如果不给他暗示,那还真是难以得到他的吻。

  处女座:在浪漫的约会结束,他送你回家时,就在离别的刹那间,他会给你轻轻的一吻。

  天秤座:在那晴空万里,海涛澎湃的环境中,他将你搂在怀中……

  天蝎座:他会藉着开玩笑或追逐你,而後慢慢地缩小彼此间的距离,出其不意地给你一个吻。

  射手座:他会藉着装睡或装死,引来你的靠近,而後给你一个淘气的吻。

  魔羯座:突然间灯熄了,或是看恐怖片时,趁你感到害怕而依靠在他怀抱里的机会,给你一个安心的吻。

  水瓶座:在那森林浴中,阳光透过枝叶洒了满地的树下,他躺在你的腿上,然后……

  双鱼座:你俩漫步在黄昏的夕阳下,而你将头靠在他宽厚的肩上时,他会先轻揉你的臂,接着……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星座血型】【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十二星座受欢迎程度 (2001/04/19 15:18)
与不同星座的人沟通爱情 (2001/02/26 10:39)
星座与婚期 (2001/02/25 12:51)
12星座恋爱来源 (2001/02/25 12:49)



新 闻 查 询




您对本栏目有何建议,请向主编信箱发信。

新浪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