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座7月运势

  每月运程作者:林乐卿

  整体运:☆☆

  轻松愉快的生活已经远离,你要开始面对工作事业的压力,尤其有不少的竞争对手出现,让你更是无法轻忽与大意,虽然竞争状况不少,但这样的刺激也为你带来许多新的想法与动力,特别在经营管理的部分,你会有许多新的体悟,不管是敌人或者朋友,你都需要花更多的心思去经营彼此关系的互动。

  爱情运:☆☆☆

  单身的你,生活再忙碌也不能放弃与朋友们的聚会,新的缘分就是在聚会之中挖掘的,不管是别人的搭讪或者你的主动,都是个不错的开始,千万不要错过啰。有伴的你,二人的相处其实隐藏了不少的问题,不要总是以回避的方式逃避过去,这样无法调整你们之间的落差。

  投资理财运:☆☆

  财务状况还是需要多注意,在各方面的花费都要斤斤计较,仔细规划。即使有些不错的进帐,但很容易因为过多的娱乐活动就花费,尤其是月底的活动愈多,你的荷包缩水的越快,能够少花一点就少花些吧。

  休闲建议

  解压方式:流行时尚之旅

  开运小秘诀

  幸运物:流行品牌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