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座7月运势

  每月运程作者:林乐卿

  整体运:☆☆☆

  对于生活你有新的期许,在比较轻松的状态中,你反而对自己有更多的新规划,也许是将过去已经在进行的事情重新反思,并且稍微再拉紧一些生活的步骤。这个月你可以多规划些涉外旅游拓展视野的活动,在事业的发展上也可做些新的尝试和冒险,跨出第一步是很重要的喔。

  爱情运:☆☆☆

  单身的人,身边出现了你颇欣赏的对象,但是却没什么可以接近的机会,要努力打入对方的生活,培养相关的兴趣,你的机会才会增加喔!有伴的人,相处可再多加点不同的情趣,规划个新鲜的行程,二人一同去旅游将会对感情的增温提供不少燃点喔。

  投资理财运:☆☆☆

  财务状况看似已经有舒解的状况,但实际状况仍旧不太稳定,无法让你放下太多的心,任何的花费也都需要仔细的评估,找出最值得投资的项目,以免花小钱最后反而汇聚成为一大笔的支出。投资方面,只能做些小额的改变,不宜有太多资金投入。

  休闲建议

  解压方式:异国海岛之旅

  开运小秘诀

  幸运物:自然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