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9月份运势

  每月运程作者:林乐卿

  整体运:☆☆☆

  将全副心力专注于工作之中,你在脑中不断的沙盘推演工作内容里每个环节,同时也亲身执行。一旦发现问题,你马上就拿出各式备案解决问题,虽然偶有不照剧本演出的意外,但情势都在你的掌控中,让你能安然过关。不过也因为太专注在工作之中,忙到饮食不定、作息不正常,身体如果没有照顾好,你的工作表现也会受到影响喔。

  爱情运:☆☆☆

  如果你总是抢着当老大,想要在关系里扮演主导者,久了,可是会让自己成为不受欢迎的人物。毕竟感情是互动的,而不是只看你一个人在台上表演,偶尔也得让其它人有挑大梁的机会啊!单身者则是克制一下自己的人来疯吧!太过热情可是会吓到对方的呢。

  投资理财运:☆☆

  这段时间总是碰到不在预算内的开销,虽然金额不大,但是累加起来,帐面数字也是颇为可观的,让你忍不住想大喊:钱到用时方恨少!或许你尽力减少其它的支出,但不管如何挖东墙补西墙,储蓄存款可千万不要花掉,因小失大可是不划算的生意。

  休闲建议:

  休闲型态:旅游地点~法国

  开运小秘诀:

  幸运物:火玛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