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9月份运势

  每月运程作者:林乐卿

  整体运:☆☆☆

  向来中规中矩的牛儿们,秋高气爽的美景,让你们在这段时间似乎也想让自己放个假喘口气,赶路之余,你们终于想到要抬起头来欣赏沿途风景了。心情放松后,身边的人也逐渐往你靠拢,你才发现原来不严肃的你,其实也很讨人喜欢哟!

  爱情运:☆☆☆

  单身的牛儿们在团体之中可能会认识与自己风格迥然不同的对象,双方都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彼此适应,虽然对方让你觉得新奇刺激,但同时也让你觉得有些不安,深怕自己无法应付。而有对象的你,不妨多让另一半参加自己的聚会,以免让另一半以为你只愿意花时间在朋友身上,而忽视了她的存在。

  投资理财运:☆☆

  过多的信息似乎只造成你判断上的混乱,无法正确帮助你有效选择对自己最利多的组合,因此最好能请教第三者,有组织并且客观的分析各项投资组合的利弊,如此你才能静下心分辨对你最有利的项目。

  休闲建议:

  休闲型态:旅游地点~瑞士

  开运小秘诀:

  幸运物:堡垒玛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