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9月份运势

  每月运程作者:林乐卿

  整体运:☆☆☆

  这段时间的蟹子们总觉得每天都在跟时间赛跑,自己所身处的环境、周遭的人与事,甚至接收到的信息,所有生活步调仿佛都调快了一倍,让你追赶的有点气喘嘘嘘,一个不留神就会遗漏些什么重要讯息,原本敏感的你,此时的情绪更加焦躁不安,深怕成为这场比赛的输家。

  爱情运:☆☆☆

  让你感到轻松自在,并且能让你卸下心防侃侃而谈的人,你多少也有些心动,但你仍有着现实上的顾虑,因此让你无法更进一步的追求对方,双方处在一种暧昧不明的气氛之中。而身边已经有伴的人,本月不停的与另一半分享想法,还好两人都享受其中,没有觉得对方过于烦人没有主见。

  投资理财运:☆☆☆

  正常收入仍是主要来源,但最近工作表现不错的你,不妨趁此时多加把劲,让你的表现再突出些,主管也比较愿意用实质方式奖励你;投资理财表现平平,过于冒险的孤注一掷,容易一败涂地。

  休闲建议:

  休闲型态:旅游地点~英国

  开运小秘诀:

  幸运物:绿色玛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