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9月份运势

  每月运程作者:林乐卿

  整体运:☆☆☆

  享乐的狮子月过去之后,狮子男女开始要面对各方对于你的检视评估,尤其是自己该做的份内事,如果还是一样不当一回事,以为可以蒙混过关的话,那你所受到的批评及打击,可是会让向来自傲的你挂不住脸上的面子,如果你因此恼羞成怒与人起了冲突,那么最后吃亏的还是你喔!

  爱情运:☆☆☆

  感情运尚称平顺。有情人的你,月初还能与情人甜甜蜜蜜,情人体贴的照顾让你乐的心花怒放,不过到了月底,狮子们得克制一下自己的掌控欲,以免弄僵了彼此的气氛。单身的人不妨请长辈帮忙居中牵线,说不定该你的缘份就被牵来了哟!

  投资理财运:☆☆☆

  本月的你在金钱使用是有点天人交战的。一派的声音是不断提醒你节流的功夫务必要确实做好,才能累积财富;但另一方的声音却又不停鼓噪着,刺激你消费的欲望与冲动,让你在订立收支表时有些举棋不定。

  休闲建议:

  休闲型态:旅游地点~希腊,马其顿,罗马尼亚

  开运小秘诀:

  幸运物:红玉髓玛瑙